这款可折叠iPhone探索了三星Galaxy Z Flip和Moto RAZR那样的翻盖模式

以下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情况。苹果的专利最早可以追溯到10年前,涵盖了与可折叠手机相关的技术。该公司甚至已经为铰链细节、柔性玻璃技术申请了专利,知情人士称,苹果甚至已经创造出了工作原型,这些原型已经经过富士康的测试,可以折叠和展开多达10万次,但真的不能保证这些原型是否真的能批量生产“可折叠iphone”。在他们真的推出之前(如果真的推出的话),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想象可折叠的iPhone会是什么样子,似乎设计师和youtube用户Technizo Concept已经有了一个想法。

iPhone Flip(由Technizo Concept与LetsGoDigital)与三星的Galaxy Z Flip拥有相同的命名和折叠格式,尽管有一些关键的区别。这款手机的尺寸和你现在的iPhone 12 Pro Max差不多,但它的“腰部”上有一条折叠线,可以像90年代的翻盖手机一样对折。这种折叠结构使智能手机变得更紧凑,更容易携带(尽管最终折叠后的形状将是手机厚度的两倍),同时你还可以选择将iPhone作为迷你笔记本电脑使用,将其折叠成“L”形。然而,iPhone Flip最值得注意的细节是摄像头凸边旁边的副屏。这款辅助屏幕的设计与摄像头凸起的形状完全匹配,非常适合在飞行中阅读通知,甚至可以在用主摄像头模块点击自拍时用作预览窗口。你甚至可以把iPhone Flip关机一半,把它靠在一个表面上,基本上不用三脚架就能点击远处的自拍。

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提到,即使苹果公司真的推出了可折叠iPhone,也不会在2023年之前。普罗瑟甚至还说,iPhone将选择向内折叠的屏幕,而不是向外折叠的屏幕,而且更小的翻盖式iPhone的可能性比受Galaxy Fold启发的更大的书籍状iPhone更大。我在这里只是想说,如果你想在iPhone掉下来的时候买一部可折叠的iPhone,你最好开始存钱,因为它不可能便宜!

设计师:Technizo概念LetsGoDigital

图片致谢: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