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现代游牧者设计的拖车,以满足他们未来的户外露营需求!

现代生活方式创造了一种新的数字游牧民类型——那些热爱网络的人在户外同时平衡他们的工作和科技生活。毕竟,虽然我们渴望数码排毒,但我们无法真正完全脱离智能手机。如何调整简陋的拖车设计以适应新时代野营在保持室内室外平衡的同时需要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是“NoMad”,这是一种轻而耐撞的交通工具,由ABIBOO工作室设计,融合了传统帐篷和未来主义风格的面包车。

每个NoMad通过设计3个独特的隔间来实现这种平衡——一个潮湿的区域容纳厨房和浴室,一个客厅/客房/工作室,第三个主卧室与客厅分离,帮助您在一天结束时断开连接。拖车的布局将潮湿区域置于设计的中心,自动在客厅和卧室之间创建障碍/分离。考虑到空间的限制,车辆设计的每个部分都有存储空间和隐藏的座位空间。露台的巧妙使用意味着一旦拖车安顿下来,我们就可以利用外部空间。总体而言,该设计平衡了四个方面:轻量化(从而节省燃料)、创造阻力以避免碰撞或倾覆车辆、最小厚度以提供最佳绝缘,以及最后一个美观的室内和室外包装。这些移动房屋可以安装在独特的户外场所。它的大小使得它很容易停在城市和主住宅的车库中,对于那些想要选择何时、何地以及在一个地方停留多长时间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条件。

在家工作和远程办公展示了未来的情景,通勤是最低限度的。正如《现代家庭巴士》一书的作者、记者金伯利·莫克所指出的那样,“互联网使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在家工作或全职工作,并结合了对极简主义生活方式的强烈兴趣。这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把他们的车变成了家,他们可以带着车去任何地方。”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让人想起新时代的露营地,那里配备了良好的wifi连接和其他数字化要求——辅以浴室和食品店,周围环绕着大量的绿色或无边无际的海滩——当他们遇到你的小径或与你的朋友聚会时,你会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你可以说我很浪漫,但我确实认为这会是一次完美的邂逅!未来是我们过去的演变,而今天的挑战是设计一个属于我们的独特的未来,数字游民!

设计师:工作室ABI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