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最新的即时相机是我们喜欢的经典模拟,只是口袋大小!

一直以来都是在网上张贴照片在美国,我们一直在回顾过去那些淡雅的时光,以寻找灵感。20世纪60年代为今天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提供了无穷无尽的网格灵感,所以我们都想要得到昨天的遗物也就不足为奇了相机就像来自宝丽来.购买老式相机的年轻创意人士的大量涌入,已经让位于一些品牌重塑和新产品的推出,尤其是宝丽来的新款即时模拟相机宝丽来Go,这是同类相机中最小的一款。

宝丽来Go自称是世界上最小的即时模拟相机,提供与经典宝丽来相同的帧,只是更小。与宝丽来之前的模拟相机类似,宝丽来Go小巧,可穿戴,带有可拆卸的肩带。宝丽来Go背后的团队还指出,即时模拟相机是口袋大小,以获得最佳的便携性,将宝丽来原始尺寸的照片减少了一半。宝丽来董事长奥斯卡·斯莫洛科夫斯基说:“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玩得很开心。我们生活中的所有物品都变得越来越小,直到智能手机能装进口袋,但它还是那张标志性的照片,只是小了一些。”

宝丽来Go被称为“口袋大小的创意伴侣”,它带来了该品牌自1999年以来的首个新电影格式。这款新相机配备了自拍功能、自拍定时器和简单的双曝光功能,宝丽来Go当然符合当今的摄影需求。目前只接受预订,宝丽来Go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重新解释的宝丽来心爱的类似物,斯莫洛考斯基继续说,“Go继承了这一世系,但它的尺寸更小——它是有史以来最小的即时模拟相机。”

设计师:宝丽来

宝丽来Go保持了与旧款宝丽来机型相同的内部机制,具有即时胶片推进幻灯片。

就像老款宝丽来相机一样,Go设计简单,易于使用。

宝丽来Go可以让你轻松自如地拍照,拍摄出的画面只有宝丽来原始胶片的一半大小。

宝丽来Go拥有集成的自拍功能和自拍功能,是当今创意青年的理想选择。

宝丽来Go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双重曝光功能,可以应用于任何镜头。

凭借如此小巧的尺寸,宝丽来Go可以被带到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