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使用指纹+人脸识别保护数据的外置SSD

您当前的SSD或硬盘驱动器就像您没有密码的Gmail ID一样安全。任何人都可以在未经你允许的情况下插入它,翻查你的个人文件,或者更糟糕的是,窃取它,永远拥有你的数据。我并不想听起来像危言耸听,但我只是在描绘一些发生在我朋友身上很多次的事情(其中一个甚至永远失去了他所有的大学作业,使他没有一个设计作品集)。老实说,这些都不是无法解决的问题。云驱动器比外置驱动器安全得多,尽管它们很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因为它们总是在线的……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每月高昂的订阅费。

我们之前在这个网站上介绍过外部ssd,但Cléxi是全新的。也许是第一个非常重视加密和安全的ssd之一,Cléxi使用2因素身份验证系统授予您访问驱动器数据的权限。一旦启用,安全措施需要两个步骤才能让您访问文件。首先,你需要在Cléxi上点击你的手机,然后它会向你的手机发送一个扫描你面部的提示。一旦Cléxi知道你正在访问你的文件,它就会自动为你解锁,保护你的数据不被任何人访问或复制……这只是Cléxi多管齐下保护你文件的第一步。

这款SSD自带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使用多种功能——最重要的是它的Find My Cléxi,当有人偷走硬盘并试图将其插入电脑时,它会向你发送硬盘的位置。当硬盘超出你的智能手机范围时,它会自动锁定,当其他人试图插入硬盘访问你的数据时,应用程序会告诉你Cléxi的位置。这款应用甚至可以让你管理Cléxi的访问权限(让你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文件),你甚至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将个人文件通过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发送给某人。

除了安全之外,Cléxi也是一个非常紧凑的SSD。它小到可以放进你的口袋,重量只有18克(比你的iPhone轻10倍),大约是一张信用卡的大小。它荒谬的紧凑设计也很耐用,有一个防震硅胶保险杠,保护你的SSD不受任何意外掉落。在硬件方面,它的存储容量从128GB到1tb不等,由于其USB-C接口,读写速度高达400mb /s。就数据安全而言,Cléxi带有256位AES硬件加密,事实上,您的数据安全与您的手机以及您的脸绑定在一起,这意味着数据盗窃几乎是不可能的!

设计师:Clex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8 GB 43美元70美元(40%)。快点,只剩下56/100了!

Cléxi -智能安全SSD驱动器

Cléxi提供安全快速访问您的数据,就像解锁您的智能手机一样方便。您可以以可信的方式与其他人共享数据,并远程管理您的驱动器。Cléxi可以存储高达1TB的数据,具有400MB/s的高读写速度。

点击&解锁

智能手机是最方便、最可信的用户身份验证方式之一。打开Cléxi,就像解锁智能手机一样方便。即插即用;不需要其他软件。

高度安全的

—256位AES硬件加密
-自动锁定与接近意识
—基于公钥加密的强认证

分享你的Cléxi

基于消息的共享特性允许在不失去对机密性的控制的情况下共享数据。通过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轻松地与信任的人分享您的Cléxi。另外,数据可以共享多长时间也在你的控制之下。

找到我的Cléxi

一旦有人试图使用您的驱动器,您就会收到通知。“查找我的Cléxi”功能将让您知道您的设备的确切位置。

高速数据传输

快速、高速的大量文件传输与惊人的速度USB 3.1。存储高达1tb的数据,并享受400 MB/s的高读写速度。

真正的演示

聪明的解锁方式:验证您自己并解锁您的驱动器。

快速轻松地锁定您的驱动器:只需点击Cléxi应用程序就可以锁定您的驱动器。

自动锁定与接近意识:当你离开时,你的硬盘会自动锁定。

在任何设备上访问文件

Cléxi可用于PC, Linux, Mac, Android & iOS,电视,游戏机,和更多。

防震的

Cléxi是保护在一个硅包裹的抗压的情况下,是轻和防震。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8 GB 43美元70美元(40%)。快点,只剩下56/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