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见Cryptomotors轮子上的栖息地,这是一款专为外星星球设计的豪华休闲探险家概念车

作为Cryptomotors组织的一项竞赛的参赛作品,这款豪华科幻车基本上就是你为另一个星球设计的房车。这辆车的比例可能会让你感到困惑,但它实际上是一辆相当巨大的汽车,车轮直径很容易达到7英尺。这辆车的目的是作为一个有轮子的豪华栖息地。宽敞的空间足以容纳两个人,几乎就像一个生活空间和轮子上的实验室……充满未来主义的设计。

这款名为Cryptomotors的科幻车(姑且叫它外星房车吧)采用了类似战车的设计,车头采用了分体轴距。它的驾驶舱让人想起科幻电影中经常出现的测地线栖息地,足够大,可以容纳两名宇航员,让他们舒服地站着分析土壤样本或继续他们的生活(我刚刚意识到,除了探索和科学之外,我真的不知道宇航员在外星星球上做什么)。这些轮子也非常有趣——除了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之外,它们是由一种链式网状结构制成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称之为“春天的轮胎”。

设计师:Facundo Castell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