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非传统的小屋是围绕现有的树木建造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家庭对环境的影响!

有a型框架小屋农舍小屋,以及模块化小木屋。还有一些小屋,完全重新想象了一个人可能的样子。在南太浩湖某处的松树林中,一所湖屋静修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布局,利用自然阳光填充其内部。由Joongwon建筑事务所设计和建造,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的污染对环境的影响Lightus别墅围绕森林现有的树木进行规划和建造,为土地定义的住宅创造了一个形状。

Joongwon建筑事务所在一个树木茂密的地区建造了Lightus,但他们不打算在这个过程中砍伐任何树木。摆脱了传统的对称和紧凑模式的度假屋建筑,Joongwon建筑事务所的目标是设计一个湖泊住宅,首先从环境中获得灵感,并与环境相结合。选择将Lightus的布局包裹在森林现有的树木周围,Lightus的最终结构形成了不规则和有棱角的形状。穿过湖边别墅,并置的建筑风格使住宅充满活力,在压缩的走廊和开放的起居区域之间移动,在阴影墙和被自然阳光照亮的明亮空间之间移动。

在谈到建造度假屋的决定时,Joongwon建筑事务所描述道:“城市环境是紧凑的,高效的生活机器,这种新的类型是伸展的,折叠的,衰减的。”建筑师继续解释说,Lightus是由其屋顶的配置而不是住宅的布局组织起来的,在松树的内外交织形成狭窄的走廊,形成宽敞的阳光普照的房间,模仿连接两个较大水体的狭窄海峡的流动。住宅的外部采用西伯利亚落叶松处理,Lightus的壁板与小屋的合成聚碳酸酯末端融合,暗示了这种类型建筑的未来连续性。正如Joongwon建筑事务所所说:“环境塑造了小屋,小屋塑造了光线,光线塑造了我们。让旅程继续下去。”

设计师:Joongwon建筑师

Lightus静修所编织在南太浩湖森林中现有的树木中,形成不规则和有棱角的形状。

在压缩的走廊和开放的生活空间之间移动,Lightus撤退依赖于并列布局。

自然光通过Lightus别墅的许多窗户照射进来。

明亮的室内设计突出了洒满厨房的自然阳光。

楼上一间舒适的小房间使用半透明的窗户来照亮和冷却空间。

几何和倾斜的天花板使室内空间变得陡峭和压缩。

Lightus度假区施工前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