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机器人在为公共交通系统消毒时充当乘客向导!

一个自治人工智能舰队机器人它可以消毒地铁车厢等公共交通系统不稳定的表面,还可以引导乘客通过最不拥挤的通道进出车站。

正在进行的流感大流行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对清洁和个人卫生的看法。无论我们多么努力地避开人群,在某些时候,我们不得不前往热点地区——特别是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这些地方当然是病毒感染和COVID-19的滋生地。这就是自主可以帮助的地方,这样就不会留下任何机会,在难以触及的表面滋生的病原体也会被永远清除。

这款名为“清洁”(clean)的机器人由易感设计公司设计,用于为地铁或商场等公共场所消毒。这种在独立驱动车轮上移动的自主机器人钻机极大地降低了公共交通——特别是地铁——中空气传播疾病的风险。一旦地铁到站,它就开始行动,首先通过分析最不拥挤的位置,并据此选择路径,引导乘客到车站的出口。

另一队CLENASE机器人在地铁列车停靠车站期间对每节车厢进行消毒,确保交通系统的每一个角落都不会有下一批乘客被感染的机会。这种智能机制在确保没有一名乘客受到感染并进一步将感染传播给其他随机人群方面至关重要。

智能机器人装有传感器和摄像头,在清洁和乘客引导过程中导航。在引导作用下,乘客可以从机器人顶部的互动显示中选择目的地。在清洁方面,“清洁”机器人的下面装有拖把和刷子,可以清除行走表面的污垢和灰尘。

为了消毒其他表面,它从前面和侧面的喷嘴喷洒消毒剂。当电量耗尽时,机器人会自动挂在充电站的充电槽上,为日常任务做好准备!

设计师:Yifeeling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