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地毯兼作座位——我们怎么也看不够它正在改变家具设计!

谁不着迷呢把家具设计?我喜欢看家具是如何通过简单的动作,比如拉一根绳子或折叠一个翻盖,就能发挥多种用途的。我最近在(家具)变形金刚领域的最爱是FLUP——一种多功能家具,既是地毯也是座位!家具设计像FLUP非常适合较小的居住空间,特别是随着面积的增长小房子运动。

在展开的位置,FLUP就像传统的垫子或地毯一样,我们可以坐在上面或踩在上面,而不会打断人们在空间中的运动。它从平面到体积,从地板到空间,同时改变其形状的功能。在折叠的位置,它就像一件最小的家具——它可以用作一个坐垫,一个辅助座椅,一个脚凳,一个床头柜等。

flup1

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节省空间的家具.更好的是,它不需要组装,它是一个奇异的元素,可以通过折叠转换成另一个对象折纸.随着微型公寓成为新趋势,像FLUP这样灵活轻便的家具设计非常方便。它是最小的,多功能的,可以扁平包装存储-没有理由不喜欢FLUP!

设计师:Sergio Roca

flup2

flup3

flu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