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1892年成为一个工程细节这个烦躁的笔最令人兴奋的特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etmo/metmo-pen-a-dual-threaded-pen-for-the-curious-mind

你可能不需要我提醒你的短语“右拧,左撇子Loosey”。可能的情况是,它会自动在你的头当你把一个水龙头,拧紧螺栓,或者只是使用几乎任何有线程…但有一个工程的奇迹颠覆这一概念——它叫做dual-threaded螺钉。在1892年发现并推广,dual-threaded螺丝而闻名,它同时支持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的坚果。

设计师:MetMo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72小时!

挑战“右拧左撇子loosey”的概念,dual-threaded螺丝让你用坚果,收紧。你可以问一个工程师这样一个螺杆的实际应用是什么,虽然从我个人的经验看机械的视频在YouTube上,这绝对是有趣和令人困惑的,看看你可以加强这种独特的螺旋在几乎任何你想要的方向。如果你难以想象,MetMo笔给你带来独特的工程细节办公文具。

MetMo笔(简称tal在与加工外)是一个金属笔的身体,以独特的dual-thread设计。创建fidget-enthusiast curious-at-heart,笔有两个螺母,螺杆上,并让你体验的快乐看这个疯狂的小概念是如何工作的。

与其加工金属体(包括钻石形的双线程设计),MetMo笔一样美丽视觉触觉。配有Parker-style续杯,钢笔写是一种纯粹的乐趣,但它绝对是其独特的fidget-feature亮点。

每个MetMo带有两个坚果(反向转动的方向)。与仔细考虑公差由金属制成的,这些坚果把MetMo变成终极坐立不安的玩具,让你周围滑动,并上下移动,用拇指轻轻他们,看他们在相反的方向旋转,但旅行向上或向下的钢笔在同一个方向。

MetMo甚至还有自己的线程的情况下,可以让您轻松地旋转整个笔隐藏或显示。我越来越意识到单词不要正义MetMo是如何疯狂的乐趣,所以就继续,看看下面的图片或上面的视频!

这支笔有两种变体——加工从固体铝或固体黄铜。都是同样的平衡,是一个快乐和写字)虽然铝的重量只有31.5克(1.1盎司),而铜变体在92.7克(3.2盎司)重得多更多的溢价,加权的写作经验。

钢笔长150毫米,适合所有标准parker-type续杯。笔的尖端取消了(通过旋转底座),和搭配两个螺母,使一个非常令人上瘾的触觉体验会让你占领了几个小时!铝Metmo笔成本104美元,而铜笔142美元的价格标签,它们是用固体金属,毕竟,没有胶和塑料部件(这意味着他们旨在持续时间更长)。额外的34美元,你甚至可以让自己的附加铜案例MetMo !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72小时!筹集了超过20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