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记忆灰度打印机是千禧一代的掌上大小的怀旧喜悦

谁不珍惜对过去美好时光的怀念呢?柯达相机和相机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的辉煌?每一张照片都是刻录在胶卷上的珍贵记忆,就像一个人拥有的任何东西。快进到现在的时代,你可以点击成千上万张美丽风景的照片或有吸引力的朋友的肖像。所有这些甚至都没有意识到,现在有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而不是像过去那样,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展示你的作品摄影使用胶卷相机的技能!

柯达记忆棒是千禧一代一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可爱纪念品。这款智能配件以你能想到的最珍贵的方式打印出单色照片。柯达记忆式灰度打印机的设计让我想起从胶卷中出来的胶片。是的,一旦你将这个单色打印配件与手机连接起来,并在兼容的应用程序界面上按下打印按钮,黑白照片就会以这种方式打印出来。现在,这是多么令人惊讶啊!

想象一下,拍一张被美丽的树木环绕的人行道的照片,用这个手掌大小的打印机立即得到单色打印版本。只要把它带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当需要的时候,用柯达记忆打印出令人惊叹的照片,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配件通过USB连接充电,一旦热敏纸卷完成,只需按下OPEN按钮即可进行快速交换。这款精心设计的打印机有经典的柯达胶卷卷色调,也有黑白版的完全无色的整体主题。当然,对于喜欢拍摄生活的热情旅行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配件!

设计师:Minsu Kim, Yeonju Do和Sunjin Ba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