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了一款带有屋顶的电动滑板车,这样人们即使在雨中也可以递送包裹

这款陀螺雨棚e是本田对其广受欢迎的陀螺三轮商务滑板车系列的改进,它的雨棚可以遮挡雨水,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遮挡阳光直射。新的Canopy e看起来与本田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非常相似,但现在的设计更加细致,看起来该公司正在认真地将这款车投入生产。值得注意的是,Canopy e甚至配备了电动动力系统,更重要的是,可更换电池,让送货人员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换电池,而不是等待充电。

目前日本独家(在那里它被归类为助动车),陀螺顶棚e配有一个座位,后面有一个货物托盘。为了让骑车人保持稳定,这款助力车有三个轮子(像三轮车一样),同时仍然保持相对纤细的外形,非常适合在狭窄的街道和小路上飞驰。如果骑车人发现自己遇到了一点堵塞,天篷甚至有一个倒车装置,可以在交通、潜在的糟糕道路和其他棘手的情况下倒车。最后,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华盖e带有一个从前面一直延伸到后面的华盖。当然,它的大部分侧面都暴露在外,但它的轮廓完美地阻挡了大部分雨水,当骑手向前行驶时,雨水会从前面打到他们身上。顶篷(或挡风玻璃)的前部甚至有一个雨刷,以确保在恶劣天气下的完美能见度。

这款电动三轮车非常适合市内送货(无论是食品、包裹还是物流),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77公里(48英里),平均速度为30公里/小时(18.6英里/小时),考虑到它将在市区内运行,并满足内部速度限制,这听起来还不错。目前,本田陀螺雨棚e有2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和红色),价格相当可观,71.5万日元,约合6295美元,这对个人来说可能听起来相当高,但对企业来说不应该花费太多,他们可能会大量购买。

设计师: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