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别致的室内花盆很好地说明了为什么软木花盆是最好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lantyzach/the-corki-planter-lets-grow

当我告诉你要考虑花盆时,你很可能只想到几种常见的材料——陶土/粘土、塑料、混凝土或奇怪的粉末涂层金属。老实说,这些材料并没有什么问题,它们只是在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一些提供多孔性,另一些提供强度和耐久性,它们都为种植者提供了自己的美学,无论是极简主义,户外,野兽派,等等。然而,有一种材料通常不会出现在这个列表上,有趣的是,它符合每一个条件。

设计师:Zachary Leo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我所指的材料是软木。软木满足每一个基本方面的种植设计和更多。它是防损伤,疏水,驱虫,抗霉菌/腐败,并具有独特的美丽美学,与植物相辅相成。它也是可持续的、可回收的,最重要的是,它是可生物降解的,这是陶土、塑料、混凝土和金属所不能做到的。Corki Planter是一款室内种植机,使用软木作为储存和种植植物的材料。它有两部分设计,特色是一个花盆本身和一个位于下面的集水盘。

这款Corki Planter由设计专业毕业生Zachary Leong设计,设计简单,突出软木作为其材料。由可持续来源的软木制成,扎克很快提到,与粘土、混凝土、塑料甚至木材本身不同,软木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可再生资源。这种材料来自软木橡树的树皮,不需要砍倒树木就可以收获,而且非常容易处理,甚至可以回收利用。这甚至对树木本身也有好处,因为它可以让树干从大气中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

凭借其标志性的橡胶表面,软木非常耐用,可以很容易地承受任何冲击而不弯曲,断裂,甚至开裂,使种植机耐用年复一年的使用……软木天生的疏水,驱虫,抗霉菌(这解释了为什么它是葡萄酒瓶盖的完美材料),确保你可以使用Corki种植机种植需要较少水的多肉植物和仙人掌。甚至是那些需要大量维护和用水的植物。

3个排水孔。

二合一设计,方便携带。

Corki播种机的两部分设计在功能上很简单,并有助于概述其材料的优点。圆柱形花盆底部有排水孔,底部有一个集水盘。托盘适合相对舒适的种植,并将忠实地粘在种植机的基础上,当Corki被抬离地面时,使它很容易携带种植机,并将其放置在房子的不同部分。说到这里,Corki的裸色软木美学为任何家居装饰提供了一种美丽的泥土气息。在设计上没有任何额外的细节或一盎司的油漆,种植机自豪地把它的“软木塞”挂在袖子上,有一种明显的原始吸引力,喜欢混凝土种植机的人会欣赏。

最终,Zachary关注Corki Planter如何支持循环经济。软木是一种高度可再生的材料,在生产和采购过程中不会产生废物。软木颗粒可以无限地使用和重复使用,这使得软木产品非常容易连续回收,如果软木最终被处理掉,它很快就会被生物降解。如果这还不够,扎克还提到,在扎克海外家人的帮助下,种植园生产中使用的软木塞是如何可持续采购的,甚至是合乎道德的。Corki种植机可以种植各种植物,有两种尺寸——原装40美元,迷你12美元。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为自己(或一大堆)买一个Corki花盆,这些花盆将于2022年1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