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只是闲逛

新的Muuto烹饪集和沙拉服务器结合形式,功能和工艺。优雅的木制工具精确设计和精心制作的现代外观。创新挤压在烹饪的后面设置在让你自由地在厨房里工作,而你的用具挂在你的锅或平底锅。扔,沙拉服务器,告诉工艺用于世纪的同样的故事但contemparty设计和现代人体工程学。

这是第一个由KiBiSi Muuto产品——哥本哈根的基础思想驱动型设计/工业设计公司由公斤Lars河中沙洲Larsen大建筑师/比亚克英格尔斯和Skibsted意念/ Jens马丁Skibsted。最近成立了设计工作室拥有众多国际奖项。KiBiSi伙伴Jens马丁Skibsted挂在背后的想法和扔在解释道:“我们最初灵感来自不丹工艺品。似乎他们的木制的日常工具层的故事和想法。我们结合,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遗产和idea-lead,没有绒毛的设计理念——和这个小发明是面包。”

挂在&扔在Muuto KiBiSi设计的
材料的白榉木色
尺寸长度28厘米

设计师:KiBiSiMuuto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