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maker的10W高功率激光模块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设计自己的礼物”的人!

创造者喜乐!成千上万的Snapmaker用户将会大吃一惊,因为该公司推出了另一个模块,为你的制造站带来更多功能。作为“欢迎来到Snapmaker仙境”虚拟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发布了升级的10W高功率激光模块,旨在轻松安装在任何Snapmaker 2.0(除了150款),甚至升级的Snapmaker 2.0 AT和F型号。新的激光切割和雕刻模块更具冲击力,将输出从5W提高到高达10W,适用于高级用户、原型机和教育工作者。Snapmaker 2.0旨在简化专业级技术,使其对消费者友好,从而实现内部原型设计的民主化。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信息).有了新的10W高功率激光模块,用户得到了进一步的授权,并有了新的机会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践。

设计师:Snapma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美元459美元(60美元)。快点,11月28日促销结束。

10W高功率激光模块完美融入Snapmaker的模块化生态系统,通过简单的快照无缝集成到Snapmaker 2.0的工作流程中。升级后的激光器具有更广泛的功能,拥有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效率,以及使用更多材料的能力。安装10W高功率激光模块就像插入到位一样简单,你已经准备好了。升级后的激光模块的工作速度为每分钟6000毫米,同时能够切割厚达8毫米的椴木。换个角度来看,它的能力大约是标准1.6W激光雕刻机/切割机的8倍,具有工业水平的速度,可以让你几乎建立一条工厂线,在短短几分钟内推出一个又一个产品。在性能方面,10W高功率激光模块支持各种雕刻和切割材料,以及所有流行的文件格式(。Stl, .svg, .png, .jpg, .jpeg, .bmp, .dxf)。

对于雕刻/蚀刻,Snapmaker建议使用激光模块的范围天然和工程木材,油漆金属,覆铜层压板,SPTE,不锈钢,阳极氧化铝,亚克力,深色玻璃,石板,砖,陶瓷,玉石,大理石,页岩,皮革,织物,帆布,波纹纤维板和纸板。10W激光器额定用于激光切割材料,如松木,胶合板,山毛榉木,核桃,竹子,MDF,黑色和红色亚克力,皮革,织物,帆布,波纹纤维板和纸板。这使得Snapmaker 2.0非常适合设计礼物,卡片,甚至包装都在一台机器里!

下面以1.5 mm厚椴木雕刻切割为例,比较1.6W和10W激光。

通过在两个激光二极管中嵌入快轴准直(FAC)透镜,该模块首先压缩每个激光二极管的激光光斑。然后利用光束组合技术将两个激光二极管的激光束组合在一起,从而获得更高的输出功率和超细激光聚焦(0.05 mm × 0.2 mm),从而实现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小的激光焦点和更高的功率提供高质量的激光作品与无可挑剔的细节。

几秒钟内自动对焦。把你的材料放在平台上,模块会为你计算。由于三角测量技术,该模块能够通过获得相机和发射器上的几组数据来测量材料的厚度。

本月刚刚发布的10W高功率激光模块拥有新的功能,包括改进的自动对焦,以及升级的摄像头,可以捕捉工作表面,并帮助您将打印/蚀刻/轮廓完美地对齐到表面,以获得完美的结果。新型激光器还有一个方向检测传感器,可以确保模块的正确安装,这样激光就不会指向工作区域外,从而有损坏设备或伤害旁观者的风险(Snapmaker还建议与Snapmaker 2.0外壳一起使用激光模块)。与Snapmaker的所有附件一样,新的10W高功率激光模块与Snapmaker Luban兼容,Snapmaker Luban是一款定制软件,提供智能、可视化的g - code生成工作流,帮助您轻松设置项目,同时还具有革命性的3D到2D新功能,可以让您将3D模型转换为2D矢量,激光模块可以从板材材料中为您切割。作为Snapmaker所有设备的标准,鲁班允许现有用户升级到更新的模块,而不用担心新的学习曲线。校准你的机器也很简单,使用Snapmaker的原始助手(在它的屏幕模块上),它会引导用户完成相对简单的过程。

与Snapmaker 2.0的所有组件一样,10W高功率激光模块旨在发挥机器的最佳功能和用户的想象力。10W高功率激光模块具有高耐用性,其PCBA和激光二极管有两个独立的吹气系统,以确保二极管在使用过程中和使用后得到适当冷却,以及过热保护,当温度传感器检测到高于正常工作温度时自动暂停工作。一旦温度恢复到正常范围,用户就可以在触摸屏上继续工作。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该模块的寿命可达10,000小时,并提供1年的保修。此外,10W高功率激光模块建立在Snapmaker 2.0生态系统的无限功能之上,同时还承诺与该公司发布的所有未来Snapmaker 2.0机器兼容。你可以以399美元(原价459美元)的价格购买10W高功率激光模块,或者以以下折扣购买Snapmaker的任何一体机,只要使用优惠券代码BYD100,购买超过1100美元的商品就可以享受100美元的折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美元459美元(13%)。快点,11月28日促销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