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光滑的肥皂刷可以很容易地成为你整个厨房里最漂亮的产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yeseco/the-one-brush-by-yeseco

作为一个自称讨厌洗碗的人,ONE刷做了一件其他新发明和在抖音上疯传的黑客无法做到的事情,它实际上让我想尝试洗碗。

设计师:Jamie Phillips,来自yesdorc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6美元37美元(30%)。

ONE BRUSH的设计看起来不太像你从塔吉特百货(Target)买到的东西,而更像阿莱西(Alessi)设计驱动的对象,它方便地将现代美学与研究驱动的功能结合起来,并添加了一点可持续的思考。这款刷子采用了厚实、厚重的设计,看起来塑料成分更少,更高级,因为它可以磁性地固定在厨房水槽的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把使它握起来很舒服,而倾斜的刷毛给你一个正确的握持角度,轻松地清洗和擦洗你的盘子。

把手中装满75毫升液体肥皂,可以洗150多个盘子。

把手是中空的设计,可以装液体洗涤剂,当你挥动和轻弹刷子时,它会自动在刷毛周围散开(魔杖的参考纯粹是巧合!),当你刷完后,磁性底座将刷子水平放置在水槽上,让它很容易变干,同时不需要有一个刷盘或杯子,这会导致刷子滴满厨房台面……还有可持续性呢?ONE牙刷有两部分设计,一个是可重复使用的手柄,由回收塑料制成,另一个是由天然材料制成的可堆肥刷毛筒,你可以根据你的使用情况每隔几个月轻松更换一次。

经久耐用。该设计允许刷子很容易拆卸,如果它曾经需要回收。

ONE BRUSH的突出之处在于其严谨的设计。作为优秀设计奖的金奖得主,正在申请专利的ONE刷子真的表明,没有什么问题是小到不能解决的,毕竟,它的替代品实际上是一个2美元的洗涤垫。相反,ONE刷子坐在你的厨房水槽旁,看起来像一个高端装置,与厨房的装饰和水槽装置相匹配。任何钢水槽上都有一个磁性支架,可以将刷子水平固定,让它滴干后直接滴到水槽里。当你想使用ONE刷时,只要把它从支架上拿下来,在水中运行,产生泡沫,然后开始工作。每隔几个月,ONE刷子就可以让你更换刷毛头,让刷子像新的一样好。刷柄本身由塑料和金属制成,刷毛头完全由竹子制成,而刷毛本身是纯天然剑麻纤维,具有适当的韧性和抗污渍性。这最终会延长刷子的使用寿命(因为你不需要像扔掉洗涤垫或海绵一样扔掉整把刷子),同时确保即使是丢弃的刷毛头产生的最小数量的废物也对地球友好,不含塑料。

ONE BRUSH完全是杰米·菲利普斯(Jamie Phillips)的作品,他创立了自己的公司yesefeco(读作Ye Se Co),以解决其他人没有解决的问题,并设计出有助于减少浪费的产品,同时又足够漂亮,让你喜欢拥有它们。这把刷子的设计经过了多年的研究、创建、测试、原型制作、改进和最终确定。杰米的想法是设计一个刷子,定义你的厨房的基调,同时仍然是功能性和可重复使用的。水槽内的磁性支架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想法,因为刷子直接滴干到水槽本身,而它可以让你轻松地存储一个刷子,以一种谨慎而容易获取的方式,绝对不容易丢失。此外,Jamie认为最好的产品不仅仅是功能齐全的产品,还应该是可靠耐用的产品,可以使用多年不坏不坏。

这款正在申请专利的yes巧克力ONE刷子有两种颜色(全白和全黑),脖子上有一个标志性的金属环。这款刷子的Early Bird价格为29美元,再花12美元就可以得到4个刷头,加起来可以使用一整年。每把刷子还可以搭配可选的超细纤维洗碗布,它可以很方便地挂在你的水槽下面,挂钩在ONE刷子的磁性底座的后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6美元37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