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摩托车散发出深刻的历史联想+品牌最伟大创作的现代影响力

德国消费品巨头之间的任何联系布劳恩超级自行车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命题,但在概念设计领域并非如此。乐动体育英超汽车设计师Víctor Groten Rico证明了这一点,他的非常规摩托车概念披着标志性消费品牌的辣味!

这款未来主义风格的自行车不仅有博朗的同名车型,还承载了该品牌一个世纪以来的设计理念,为我们的需求带来了养眼的功能解决方案。事实上,为品牌百年的辉煌,已故的标志性设计师维吉尔Abloh与布劳恩合作重新诠释1965年的万丹拉格高保真音响墙单元

这种光滑的自行车也许这也是对这个著名品牌平静的遗产的致敬。那些流畅流畅的线条与性感的轮廓完美平衡,从前面到后面,让我想起了9系列剃须刀,还有一点缎面头发7 HD785吹风机的味道也很明显。配色方案和轮廓看起来改编自1962年的Sixtant SM31剃须刀。最初的草图灵感来自于著名的迪特尔·拉姆斯的设计,这些设计在很多方面塑造了过去,例如1959年的TP1唱机或KF 20咖啡机。

车身的博朗摩托车有两个确定的部分时,从侧面看。这里的一切都是一致的,从集成的把手和座椅到摇臂和大轮子。超级未来主义的抬头显示器放在脂肪罐区域是如此有趣,我现在就想骑自行车兜风。它会在底部显示重要的遥测数据,如实时速度、电池电量和独特的频谱。博朗摩托车的概念也暗示了Tron自行车的影响-毕竟Víctor将其描绘为反乌托邦世界的骑行!

设计师:Víctor Groten R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