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的一体化模块化游戏桌设计是一个科幻梦想成真

如果你发现自己很难兼顾不同的角色,那么雷蛇的最新梦想可能也是你的。

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由于被限制在一个特定的位置,其中一些很容易被划分开来。然而,由于新的安排,许多人被困在家里,工作、学习和娱乐之间的界限开始变得模糊。虽然有些人主张为不同的任务保留不同的空间,甚至桌子,但大多数人可能在家只需要一个。然而,如果雷蛇的索菲亚项目成为现实,这将是一个非常遥远的过去的问题。

设计师:雷蛇

无论你有一张桌子还是三张桌子,你很可能都有不同的设置来扮演不同的角色。工作可能需要你是专业和富有成效的,但视频或音频流需要专门的工具来保持质量和降低噪音。在设置和办公桌之间切换总是一件苦差事,如果一个办公桌可以根据手头的任务重新配置自己就好了。虽然自主的工作空间可能仍然是一个幻想,雷蛇是想象下一个最好的事情。

Project Sophia是一款一体化的模块化办公桌概念,根据手头的任务,它采用了强磁铁和精巧的电子产品来重新配置其功能。这张桌子本身实际上是一台伪装的电脑,由英特尔处理器和NVIDIA图形驱动的模块化系统。它甚至有一个巨大的OLED屏幕,有66英寸或77英寸,所以即使没有模块,你也真的有一个完整的电脑设置。

然而,这些模块是索菲亚计划的魔法酱。这些按钮可以放在桌子的玻璃表面下,为不同的用例提供各种各样的功能。这个想法是,当你从工作切换到玩到其他工作时,你可以快速更换模块,不需要离开你的办公桌。除了获取所需的模块并重新配置桌面。

雷蛇表示,这款手机有13个独立的模块,包括可编程热键、媒体控制、系统显示器和无线充电器。该公司甚至表示,他们甚至为狂热的咖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暖杯模块。而且,在典型的雷蛇风格中,桌子上有一个RGB LED条,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定制。

如果这些图片让你幻想未来的仪表盘和驾驶舱,你真的离事实不远了。就像大多数这些都是幻想一样,雷蛇的索菲亚项目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但它仍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特别是对于那些发现自己一天要穿不同鞋子的人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