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建筑大师Mitsuru Nikaido创造了详细的动物雕塑,会让你震惊和敬畏

住在仓敷市的艺术家二阶堂光(Mitsuru Nikaido)用乐高积木制作不同动物物种的雕塑。

Mitsuru Nikaido一直在用乐高积木好多年了。在广泛而多样化的投资组合的支持下,二二堂感到最有灵感来建立他的作品雕塑在不同的动物种类的形状。

设计师:Mitsuru Nikaido

在建造他的雕塑时,这位日本乐高爱好者倾向于赛博朋克美学和灰色调色板,以突出他的标志性风格。他收藏了各种各样的乐高雕塑,包括海象、猎人蜘蛛、小龙虾、蝉、三角龙、甲虫、鞋billes,甚至还有微型水熊。

二二堂位于仓城,主要使用了灰色的乐高积木,只依靠明亮的颜色来突出动物的标志性特征,比如一对电眼或有光泽的喙。二阶堂的任何一件雕塑都可以在没有任何运动的情况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他的一些作品以弹簧为特色,比如灵活的关节和摆动的尾巴,这凸显了乐高积木的潜力。

二阶堂主要在他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他的网站上有几件精选的艺术品出售。此外,感兴趣的观众还可以在丹麦的乐高之家欣赏他的雕塑作品。

二阶堂的机甲蝉创作。

二阶堂创造的机甲甲虫。

二阶堂的机械水熊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