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米·卡什合作的宜家沙发可能会让你一直想吃面包

一件有点不符合宜家特色的家具可能会重新定义“沙发土豆”的含义。

沙发,有时也被称为沙发,长期以来一直与放松和舒适联系在一起。在更现代的时代,它们也与电视、家庭娱乐和通常在这些被动活动中消耗的食物联系在一起。说到沙发,人们通常会想到的食物从简单的零食到微波炉餐,但宜家即将推出的一款新设计颠覆了这个想法,可能会让你渴望另一种不同的待遇。

设计师:为Tommy Cash和宜家设计的gab bois

当提到“沙发”这个词时,人们首先想到的并不是面包。糕点通常会弄脏,破坏沙发的装潢,而某些面包卷最好和其他食物一起吃,也可能会把沙发弄得一团糟。也就是说,面包也经常与柔软和蓬松的感觉联系在一起,这可能就是这件美味家具背后的灵感。

说唱歌手汤米·卡什在设计界可能更出名的是他的古怪和古怪的想法,这款LOAFA沙发就是一个明显的证明。这款沙发被设计成一份上了釉的面包卷,看起来真的很好吃。虽然它看起来很舒服,但它看起来也有点黏,在决定是否坐在上面时可能会产生矛盾的感觉。

奇怪的是,LOAFA的灵感来自与食物无关的东西。设计师们喋喋不休表示这款沙发是向设计师马里奥·贝利尼(Mario Bellini)的经典Camaleonda模块化沙发致敬。话又说回来,这些看起来也有点像晚餐面包卷,而且把它揉成卡马龙面团也不需要太多想象力。不幸的是,LOAFA似乎不会是模块化的,它将永远被冻结在l型的形式中。

designboom讲述了汤米·卡什如何试图获得1万多条评论来说服他宜家开始销售LOAFA沙发的Instagram发布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尽管这位著名的家具制造商还没有确认这件家具是否已经在烤箱里烤了。考虑到宜家(IKEA)将出售这款美味的产品,一些人最终可能会为它的价格而吃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