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复古现代的扬声器,唤起人们对老收音机的美好回忆

一个典型的演讲者设计融合了最乐观的功能和音频技术,让我没有理由怀疑这个概念的潜力震动音频市场,就像马歇尔一样!

市场上的大多数扬声器都采用了更现代的方法,放大了美学吸引力,当然还有音频输出。然而,像这样的品牌马歇尔用令人兴奋的复古与现代的融合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他们的音频勇猛是下一个层次。所有这些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空间,并在发烧友中拥有忠实的粉丝。现在,另一个很酷的扬声器概念点燃了我对复古-现代融合音频设备的兴奋,它更像是扬声器世界的经典low-rider。

设计师:

这是记忆复古风格的扬声器,看起来像1967年的广播转了一圈,神奇地变成了闪亮的新音频立体声扬声器准备好摇滚任何派对。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在他的时代也想拥有这样的扬声器。记忆有典型的闪亮铬的感觉,完美地补充了米白色色调。扬声器的频率响应为50Hz - 20KHz,这应该涵盖了音乐中所有人类可听到的频率范围。它可以通过蓝牙或有线连接与移动设备连接。此外,它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所有这些功能使记忆复古扬声器完全可取从每个角度。

音量开关和低音提升旋钮太棒了,我立刻穿越到另一个领域。在过去的时间和地点,事情要简单得多,生活中的物质乐趣就像整个世界一样。这款复古音箱每次看到都能唤起我的舒适感。毫无疑问,我非常希望这个配件能问世,我相信你们所有的发烧友也都希望这是一个真实的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