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的墙壁整理器配有模块化的花盆,为您的WFH办公室增添一些绿色植物!

Fahredin Kosumi的墙壁组织者和无混乱种植机是WFH多功能,组织墙配件这允许用户组织他们的办公室,并添加一些绿色植物在这个过程中!

在家工作已经改变了我们进行室内设计的方式。功能性从未如此重要,这意味着节省空间、多功能的设计作品已经成为焦点。节省空间的设计通常有一个组织优势,让我们的头脑保持正确,并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可用的居住区域。

设计师:Fahredin Kosumi

无论你的生活空间大小,多功能家具有助于保持地板和我们的思想免受杂乱。Fahredin Kosumi将自己的多功能、有组织的WFH设计加入其中,创造了一个墙壁组织者和无混乱的种植机,形成一个有磁性的、模块化的花园,可以安装在任何垂直表面上。

Kosumi的Wall Organizer和free - mess Planter由一个接近乐高积木的组装系统定义,它带有基础网格,通过3M条连接到墙壁上,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硬件或工具。一旦用户在他们选择的垂直表面上形成基础网格,乐趣就开始了。备有超过20个不同的模块,Kosumi的墙壁整理器和整洁的种植器配有衣架,磁夹,透明的存储容器,种植器和小隔间。

从那里,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块,从软木钉板到花盆,并开始添加到他们的墙壁管理器。由PAFCAL建造,小隅的墙壁组织者和无混乱种植是在日本生产的,完全可回收。PAFCAL是一种开创性的材料,起源于日本,由70%的空气和30%的水制成,允许用户种植植物而不用担心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