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回收的混凝土砖具有小洞,为独居蜜蜂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筑巢场所

蜜蜂砖蜜蜂之家是一种混凝土砖,内置洞,提供安全的筑巢地点,孤独的蜜蜂在你的房子花园社区公园

没有什么比我们和蜜蜂的关系更复杂的了。我们从远处欣赏他们,当然也可以沉浸在他们的劳动成果中,但一旦他们离得太近,一切都是徒劳的。一旦他们认为你家的瓦片是筑巢的完美条件,就让恐怖统治吧。

设计师:绿色和蓝色

尽管他们可能会激怒我们,但我们的恐惧可能是被误导的,甚至是毫无根据的。蜜蜂是地球生态系统最重要、最勤劳的守护者之一。独居的蜜蜂以不具有攻击性而闻名,因为它们没有蜂巢或蜂王需要保护,所以它们不会叮咬潜在的威胁。

为了让独居蜜蜂有一个筑巢的地方,并帮助我们不断减少的蜜蜂数量,Green&Blue设计了bee Brick bee House,这是一种混凝土砖,由75%的回收材料制成,带有内置的洞,供红泥瓦匠和切叶蜜蜂拥有一个安全的筑巢地点。

位于康沃尔的设计工作室Green&Blue致力于野生动物和自然活动的大部分设计- Bee Brick Bee House也不例外。蜂砖蜂屋专为园丁和野生动物爱好者设计,可以融入任何花园、砖屋或蜜蜂经常出没的户外空间。事实上,布莱顿和霍夫的一项新规划要求,所有高5米以上的新建筑都要在建筑中融入蜜蜂砖,以及适合雨燕的鸟巢盒。

由于Bee Brick Bee House是一种功能性的混凝土砖,它可以与任何砖结构相结合,就像传统的砖用于建筑一样。砖洞为独居蜜蜂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筑巢和繁殖空间。对此,绿蓝公司的设计师建议:“蜜蜂屋可以作为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帮助我们不断下降的蜜蜂数量,此外还有蜜蜂友好型种植和其他野生动物友好型措施。”

蜂房的大小各不相同,可以容纳各种蜜蜂。

混凝土砖可以整合到任何建筑结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