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家用植物栽培机兼作堆肥箱,供用户为厨房垃圾施肥

为了减少家庭垃圾,天堂是一个自动化的植物栽培机和堆肥箱它使用集成技术来提示用户何时需要处理堆肥或植物。

随着我们的世界慢慢退回到我们的家中,我们花在户外的时间逐渐减少。虽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户外,乐动官网 由于大流行,他们把我们的家变成了美化的温室。从垂直花园到种植软木板,将绿色植物融入室内空间从未像现在这样受欢迎。

虽然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给我们的室内设计带来了一些急需的复兴,但这也导致了全球生活垃圾的增加。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设计师罗宾·阿基拉(Robin Akira)设计了“天堂”(Paradise),这是一款家用植物栽培机,配有集成堆肥箱和气味密封盖,以利用和减少我们的家庭垃圾。

“天堂”的概念是一辆滚动的手推车,它由模块化部件组成,共同为植物生长提供最佳条件。从顶部开始,“天堂”的特点是一个LED条,将人造阳光倾泻在位于“天堂”第一个模块顶部的集成种植园上。

第一个模块由六个不同的花盆组成,是所有动作发生的地方。第一个模块实际上是一个顶盖,打开盖子就能看到一个水库。当上面的植物浇水时,水库为额外的水注入留出了空间。

就在水库下面,用户可以找到一个状态栏,显示每棵植物的整体健康状况。天堂有一个内部芯片,可以跟踪植物的状况,正如Akira解释的那样,“机器的内部芯片可以控制温度,(35℃-55℃)智能恒温发酵,定期提醒排出肥料液,储存备用。”肥料仓位于这个状态栏的下方。

深施肥箱就在一个嵌入的铁锹箱的左边。在那里,用户可以把厨房垃圾放在土壤上,然后再加入施肥细菌,开始这一过程。

然后,一旦内容物混合在一起,可以在上面放置一个密封气味的盖子,开始堆肥。机器负责其余的工作,提示用户排出肥料液体,并提示堆肥何时完成。

设计师:Robin Akira

不太大也不太小,天堂将许多功能打包成适合任何大小家庭的单一产品。

乐园由多个模块组成,便于组装,操作直观。

脚轮提供了一种便携的感觉,只需要插入使用。

状态栏告诉用户堆肥何时完成,何时需要照料植物。

一旦内部芯片提醒用户,集成蓄水池就会排出多余的水。

方形容器是用户可以堆肥厨房残渣的地方,然后一个额外的矩形容器允许用户存储堆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