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sol在您的泳池边和露台上为您提供光影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得富有了(或者至少变得更好了),我的梦想之一就是在后院有一个小游泳池,在那里我可以晒日光浴,小睡一会儿,和朋友出去玩,写日记,阅读,或者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除了游泳。所以当我看到这款名为Hulasol的新产品时,我知道我必须把它添加到我的“总有一天我会拥有它,但首先我需要有钱”的购物清单中。当然是在我拿到那个泳池之后。

设计师:彼得·莫特尔曼斯,林·伯特尔斯,阿曼达斯·范·奎尔

Hulasol这个词可能会让你想到呼啦圈和阳伞的混合体。嗯,后者是对的。这基本上是一把扭曲的太阳伞,由比利时制造商Hulasol制造。白天,当你坐在泳池、花园或露台旁时,它可以作为你典型的遮阳伞,保护你免受强烈的太阳射线的伤害。晚上,它可以变成光源,作为泳池边的装饰,或者如果你喜欢在户外阅读或写日记,它可以作为你的灯。

你的阳伞有一个可移动的圆形底座,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到后院的任何地方。当你找到你的位置,轮子可以牢牢地锁定设备。它还被设计成能承受“巨大的耐候性”,尽管我不确定它是否能承受飓风或龙卷风。至少在下雨或大风甚至下雪时,你知道它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雨棚将能够承受它。

对于情绪照明功能,有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控制此刻所需的灯光。你甚至可以自动打开它,以及你想要的照明水平,这样你就不需要在每次天黑或睡觉前打开或关闭它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象牙色、石墨色、灰褐色和波尔多色,但对于颜色框架和基础,选择是白色和黑色。

它还带有一个保护罩,可以折叠并轻松存储在某个地方,以防你不需要它,它只是碍事。但如果我有一个,我可能会把它放在大多数时间里,因为它既有用又有装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