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线扬声器使用声光调制,可兼做灯光秀

Incloud是聪明的,乐动ldsports 设计采用一体化灯具声光调制

根据你如何消费音乐,你的演讲者定义了听音乐的体验。你带到海滩上的扬声器会在声音和外观上与你在家使用的扬声器有所不同。虽然耐久性是前者的主要重点,但高质量的音响效果使家庭扬声器系统发挥最大作用。

设计师:黄志鹏

为家庭环境设计无线扬声器,黄志鹏提出了Incloud的概念。Incloud的形状为圆柱形,中心为开放式,是一款可兼作灯的智能音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作息和睡眠时间对其进行编程。

Incloud的灵感来自于擀面杖上的面团,它保持了圆柱形的轮廓,同时保持了一个开放的中心。黄为Incloud安装了一个声光调制器,该调制器位于中心腔内,可以将扬声器的声波与集成的灯具同步。正是这种交集让Incloud的扬声器设计超越了目前的同类产品。

Incloud的圆形外形使其易于携带,它的中心是开放的,可以附着在任何边缘上。虽然Incloud的整体结构保持了极简主义的吸引力,但扬声器的简单构建让位于直观的可用性。

该设备的中央光源立即提示其正确的配置,向用户发出信号,表明扬声器位于设备的外壳上。在Incloud的一端,用户可以找到一个简单的控制界面,用于控制音量和亮度。

黄还开发了一款应用程序,与Incloud配合使用,用户可以控制光的强度和投射的颜色。在同一款应用中,用户甚至可以设定自己的睡眠时间表,这样Incloud就会随着就寝时间的临近,每隔一小时逐渐调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