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极简宠物可以活跃你的客厅,你甚至不需要喂它们

有些人在家里养了一群宠物,或者至少养了一两个毛皮宝宝。有些人想养一两只宠物,但却做不到,可能是因为他们不被允许在家里养宠物,也可能是因为他们害怕养宠物。我属于后者,但更像是拥有一只真正的、会呼吸的宠物就有点过分了。所以我只能满足于虚拟宠物或者像这些可爱的、最小的宠物配件。

设计师:Geonwoo Kim

简单地说,这些被称为“最小宠物”的桌子配件,会为你的桌子或客厅的架子增添一点可爱。我第一次看到这些设计的时候,我的反应是“太可爱了!”,这可能是你每次第一次看到他们时的反应。它们主要是装饰用的,但你也可以把它们用作镇纸或其他文具配件,或者是你永远不能拥有的所有宠物的替代品。

第一个设计展示了三只不同的狗:一只黑色的,一只白色的,还有一只带有棕色亮点的白色的。我似乎无法确定它们是哪种狗,除了这些最小的宠物没有眼睛。至少你会被这种事吓到。但总而言之,它们看起来确实很可爱,所以它们会成为你客厅或办公室里的一个很好的亮点,尤其是如果你是#TeamDog。如果你真的养了一只狗,确保它在够不到的地方,以免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咀嚼玩具或其他东西。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兔子的人,这里也有一款兔子宠物的设计。它是黑白相间的,嘴里甚至有一根绿色的茎,所以不需要“喂”它。它也是一只胖乎乎的兔子,所以再一次,期待“太可爱了”的反应。

还有一个松鼠的设计,或者我假设是一只松鼠,因为渲染的照片没有正面视图。一个是棕色的,一个是灰色的,它在吃坚果,所以它永远不会饿。

最后,还有一只麻雀最小宠物。这一次,它被描述为由ABS塑料和铝制成(我们假设其他宠物使用的材料是相同的)。这只鸟栖息在一个架子上,就像你会看到一只真正的麻雀栖息在一块木头上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