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信服的苹果替代品。”贝聿铭希望Nothing成为拥有开放生态系统的科技巨头

让我们懊恼的是,在3月23日的发布会上,Carl Pei并没有透露备受期待的Nothing手机(1),但他在主题演讲中明确了公司的愿景——没有什么它不仅仅是一家音频公司。这是一家由社区驱动的科技初创公司,希望通过创造令人愉悦、传递乐观情绪,但最重要的是,不限制用户的产品,成为“令人信服的苹果替代品”。裴很快指出,Nothing操作系统将经过独特的校准,发挥所有技术的最佳效果,即使你决定在你的Nothing手机上使用苹果配件,也能提供无缝的顶级体验。在各个方面,它的目标是成为一家提升所有技术的公司,而不仅仅是提升自己。

主题演讲大致可以分为4个独立的公告——Carl Pei对公司的愿景和迄今为止的发展,即将推出的手机设备的公告,Nothing操作系统的首次亮相(将于4月在Android上推出),以及针对Nothing社区粉丝和赞助人的1000万美元的社区投资分配。

就像在新品发布之前,Carl给我们展示了一个简单的logo,暗示这款手机将在今年夏天发布。在神秘地谈论手机时,他提到了iPhone的起源,以及它是如何在科技界引起兴奋的——这种兴奋在15年后已经消失,因为公司只是通过在一个矩形盒子周围移动摄像头镜头来制造新手机。卡尔还谈到了一个大型科技“在位者”阻碍了他们建立产品和供应链的能力(可能是贝聿铭的老公司一加,由Oppo和步步高电子拥有?)贝聿铭提到的NOTHING手机(1)现在几乎已经完全准备就绪,这要感谢谷歌、三星、高通和索尼等公司的支持。

虽然这款手机从未发布,但主题演讲确实让我们体验到了Nothing OS的味道,裴俊平提到,这个版本的安卓系统预装的臃肿软件应用程序减少了40%。操作系统根据你使用的应用程序和使用频率提供最佳的处理能力,确保流畅的性能和无缝过渡,而不被使用的后台应用程序将被关闭,为当前活动的应用程序分配更多的RAM。操作系统本身看起来也“没什么”,因为它的目的是让你在使用手机时不会被动画、字体、通知等分心。这项技术融入了背景,让你的手机感觉很棒,使用起来很直观。

此外,贝聿铭还抨击了苹果在设计和产品集成方面的“围墙花园”方法。他还指出,当你试图离开苹果的生态系统时,你会发现明显缺乏整合,体验也很分散,充其量只能说是粗劣。为此,Nothing手机将被设计成运行良好,并在各种配件中发挥最佳效果,该公司甚至为AirPods和特斯拉等第三方产品开发了特殊的独立小部件。

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夏天发布的Nothing手机(1)将配备3年的软件更新和4年的安全更新,让你在需要更换之前至少使用手机4年。目前还没有关于设计或定价的消息,但如果从耳朵(1)来看,这款手机(1)几乎可以肯定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