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摇篮

为了庆祝他们新的Pluma, Montessori和Roll摇篮,Woodly每卖出一套就种一棵树!与Treedom合作进行。通过它,买家可以追踪他们的圣诞树,甚至通过GPS坐标来查看它。更酷的是摇篮本身!跳转后查看设计细节。

卷:

一个悬挂的摇篮,摇摆和反弹,让您的宝宝更容易入睡。桦树壳上有一个用纯羊毛毡做的软垫窝,让孩子完全舒服。悬挂功能允许它左右摆动,或前后摆动。四根结实的棉绳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中央木环,与天花板上的钩子相连。里面可以拉出来清洗。在里面,一个棉花和生物斯佩尔特壳床垫提供最大的舒适与自然抗窒息质量。

Pluma:

对于那些喜欢接近地面的东西的人来说,Pluma是一个柔软的巢,由纯的、未经处理的、手工缝制的羊毛毡制成,采用马鞍式,在轻而呆板的木结构上。Pluma还使用了棉花和生物斯佩尔特壳床垫,使其最大限度的舒适与自然的抗窒息质量。

蒙台梭利:

当你的孩子稍微大一点的时候,给他们一张落地床或小床,让他们完全自由地爬上爬下。柔软的边沿和低间隙确保安全从夜间翻滚。这是过渡到大男孩床的好方法!

设计师:伍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