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的杠杆式浓缩咖啡机给你一个愉快的手工咖啡制作体验

显然是为那些不仅仅想要“豆荚咖啡”的人准备的。

为了让你自己手工冲泡咖啡,Flair 58是一款需要花点力气的浓缩咖啡机。杠杆操作的设计可以让你在身体上“泵出”你的浓缩咖啡,同时压力表会让你知道你是否达到了制作一杯美味咖啡所需的确切9格。Flair 58,顾名思义,配备了一个行业标准的58毫米组合过滤器,允许您使用现有的过滤器/篡改您的设备。如果你是那种对自己喝的咖啡着迷的人(很多人都是这样),Flair 58是你咖啡制作仪式的完美补充,让你有能力制作一个手工和新鲜的杯子!

设计师:天赋咖啡

Flair 58的美妙之处在于其精致的造型。考虑到咖啡机是手动操作的,它的形状完全由它的功能决定(不像咖啡机看起来像一块铁板,可以神奇地为你煮咖啡)。Flair 58的整体设计是由压铸铝实现的。我只能说,它赋予了这款设备一种奇妙的复古美学,再加上篮子手柄和杠杆上的木质装饰,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铝,完整的黑色阳极氧化表面,经得起年复一年的持续和持续的使用,所以你的咖啡味道惊人,即使从你购买Flair 58十年。

尽管Flair 58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手动设备,但它确实有一根可以插入电源插座的电缆。这有助于将酿造室预热到合适的温度,因为金属本身具有导电性,将热水倒进酿造室会使其温度立即下降,因为室温不锈钢室最终会“吸取”一些热量。Flair 58提供3个温度设置可供选择。一旦酿造室加热到你想要的温度,你可以倒热水进去,并确保你的酿造完全是你想要的,每次都是一致的。

使用Flair 58是直观的,无论你是新手还是专家。一旦你弄清楚如何把你的咖啡包装在portalafilter篮子里,它只是降低Flair 58的杠杆,看着煮好的咖啡通过过滤器,进入你的浓缩咖啡杯。一个压力表可以让你知道你施加了多大的力,这个压力表甚至可以让你知道你需要打多大的范围才能得到正确的浓缩咖啡。Flair 58可以让你使用任何标准的58毫米滤网篮,夯实和分配工具(特别是有效的,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些),和清理后,你的浓缩咖啡就像与任何其他浓缩咖啡机一样-只需清空咖啡渣,冲洗篮子和滤网,就像你通常会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