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大的设计缺陷被一位youtube用户的3d打印塑料配件(某种程度上)修复了

对于一个名为“不必要的发明”的YouTube频道来说,这可能是他们迄今为止最必要的一个……

如果你上网的时间足够长,你会遇到马蒂·贝内代托(Matty Benedetto)或他的数百个作品中的一个,这些作品解决了世界上一些最荒谬的问题,比如想不用手吃奥利奥,或者想让你的太阳镜和AirPods作为一个单一的设备存在。Benedetto发现了一些荒谬的问题,并过度设计了更荒谬的解决方案,将它们原型化并进行测试(有些甚至可以在他的网络商店上买到)……尽管这个问题可能并没有那么荒谬。苹果公司的魔力鼠标被广泛认为是苹果公司最大的设计缺陷,它因需要翻转才能充电而臭名昭著,在充电过程中完全无用。这很不优雅,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似乎是苹果不希望你在充电时使用鼠标,但Benedetto有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在某种程度上颠覆了这一切。

设计师:Matt Benedetto(不必要的发明)

在遇到这个问题后,Benedetto决定正面解决,或者说是背面解决,因为苹果魔法鼠标的充电端口就在那里。Benedetto的解决方案只是弯曲电线,并引入一个临时推车,仍然可以让你用弯曲的电线在鼠标垫/桌子上滑动鼠标。很简单,不是吗?

这个不必要的发明由两片3d打印的塑料制成,两边都有巨大的滚珠轴承,你可以把l形的闪电线穿过它,直接进入充电端口。在鼠标的另一侧是它的光学传感器,贝内德托认为它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他的发明实际上是把魔术鼠标支撑起来,而不是让它平躺在表面上。使用神奇鼠标和这个漂亮的小玩意实际上证明了他的计算是正确的,事实上,光学传感器即使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工作……但这并不是贝内代托的解决方案遇到麻烦的地方。

令贝内代托懊恼的是,他发现(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种艰难的方式)无论他提出什么样的过度设计的解决方案,都注定要失败。你看,邪恶的苹果公司的人不仅笨拙地把充电端口放在了神奇鼠标上,他们还在它上面安装了一个关闭开关,这会导致鼠标在充电时不能工作。很狡猾,不是吗?我猜这只是蒂姆·库克告诉我们买魔力触控板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