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的概念渲染显示了一个新的字形界面,围绕着一个3镜头的相机布局

我们期待着Nothing的第二代TWS耳机Ear(2)的发布,下面是我们对第二代智能手机的期待,这款手机也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iphone(2)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很像iphone电话(1)除了一些小的设计调整和硬件升级之外。概念设计师4RMD把这款看起来很时髦的手机放在一起,向我们展示了iphone(2)可能的样子。这款概念机采用了相同的铝制底盘,透明的后置,稍微修改了字形界面,以反映新的3镜头摄像头设置,前置6.65英寸AMOLED显示屏,边框比以前更薄,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根据Carl Pei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声明,第二代手机也将采用高通的骁龙8+ gen 1芯片组。

设计师:4限制型心肌病

完全更新一款手机的设计是非常昂贵的,所以iphone(2)很可能会依赖于与iphone(1)没有太大不同的设计,因此它可以使用许多相同的部件。新手机在外形和尺寸上看起来几乎相同,而唯一值得注意的设计变化是顶部的3镜头摄像头阵列。这也意味着字形界面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只在顶部有一个小的变化,去掉了“天线”LED带和一个水平的、稍长的“相机”LED弧。无线充电线圈周围还有g形的LED条,USB-C接口附近还有感叹号LED条。

为了保持简洁,iphone(2)保留了其前身的黑白两色,同时突出了手机的透明背面作为设计特色。说实话,通过透明的Gorilla Glass Victus面板,我无法满足于组件的美丽外观,很高兴看到Nothing采用这一功能向前发展。

唯一明显的变化是新手机的摄像头布局,现在有三个摄像头,而不是两个。水平排列,布局类似于Pixel的相机保险杠,有点像7T,这是裴聿铭在2020年10月离开公司之前的最后一款一加机型之一。新布局的特点是一个梦幻团队的三个50万像素的射击,包括一个宽,一个超宽,和一个远摄,使无手机(2)坚定地在2023年的相机竞赛。

虽然对我个人来说是个大禁忌,但4RMD还在他的设计中隐藏了另一个彩蛋,即在Glyph界面中使用RGB led。虽然我个人认为白色led对于这么小的设备来说很有特色,但iphone(2)概念的Glyph界面现在可以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芒,蓝色代表Twitter,粉红色代表Instagram,黄色代表Snapchat,红色代表YouTube,绿色代表电话,以及根据应用或通知类型的其他颜色。

同样的AMOLED显示屏和平边铝制底盘,但边框更薄。

iphone 2的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但仅从其前身来看,应该会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手机将从2023年7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