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的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可以同时为三个小玩意充电

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详细信息

安可是中国知名的充电器和充电宝品牌。该公司通过提供优质产品,为移动消费者提供创新和智能的解决方案。近年来,安克一直在以多种方式改变着比赛。

该品牌不仅发布更强大的充电宝或更快的充电器。Anker也革新了充电器的设计65W Gan笔记本充电器.它很小,只有冰块那么大。

设计师:安加

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

新款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Anker 736充电器)在CES创新奖(CES 2022)的移动设备和配件类别中获得了荣誉。它通过USB-C接口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提供100W的超快充电。它非常强大,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无论是AirPods、iPhone还是MacBook。

这款充电器比苹果96W的MacBook充电砖式充电器小34%。此外,它采用了GaN II技术,升级了电路板结构,堆叠设计,工作频率提高了100%。在设计方面,这种电荷拥有一个不妥协的完成,因为它是防静电,防污迹和抗刮擦。

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释放

Anker充电器更小,但电量不会下降。这款3端口快速紧凑的壁式充电器适用于多种设备,如MacBook Pro、MacBook Air、谷歌Pixelbook、戴尔XPS、ThinkPad、iPad Pro、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Galaxy S22系列。充电器越大,功率就越大,这种说法并不总是正确的。得益于氮化镓技术,去年的Anker Nano II充电器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这种GaN II技术即使在非常小的形式下也可以实现更高的功率输出。新一代充电器将从以前的30W、45W和65W发展而来。最新的充电器可以提供100瓦的功率,所以想象一下它有多快。

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功能

新款Anker Nano II 100W GaN充电器是该品牌最新的旗舰充电器。它可以给MacBook Pro充电,这足以让我们相信这个小小的充电器真的很强大。它非常强大,可以同时为两个以上的设备(总共三个)充电。这意味着充电时间可以缩短,因为你不必等待充电完成。

我们在这里只介绍了几个这样的快速充电器OMNIA X系列它曾被评为苹果最小的mfi认证充电套件。有敏捷旅行适配器它最多可以为六台设备供电。GaN技术也是由云杉充电器

Anker 100W USB C充电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