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X黑翼铅笔套件保持钢笔锋利和清洁

几个世纪以来,“笔比剑更有力量”这句谚语一直是正确的。在这个新千年也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书面文字在传达信息时比暴力更有力量。

如今,“笔”的形式可能有所不同,因为它现在可以指数字世界中的键盘,但一些作家仍然热爱这种基本的写作工具。即使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仍然需要在家里或办公室里使用笔。笔永远不会停止流通,但更有创意的笔设计可能会很有趣。

设计师:Grovemade而且Blackwing

Grovemade X黑翼铅笔套件2

这就是Grovemade和Blackwing用Grovemade X Blackwing铅笔工具包所做的。这个创新的工具可以让钢笔在使用时保持锋利。这两家公司在这种独特的合作中共同开发了漂亮的工作工具。

你可以说铅笔本身已经是极简主义了,但它们仍然可以更高效。这些钢笔已经有了自己的笔尖保护和削尖系统。这款铅笔还有一个独特的支架,可以让铅笔保持垂直。

丛林X黑翼铅笔套件

丛林X黑翼铅笔套件6

树林和黑翼铅笔套件的美学是令人愉悦的,提供了一些容易的眼睛。所以,如果你看到桌子上有一些漂亮而平静的东西,你可能会受到启发去工作,这就是铅笔包可以做的。一套套件包括12支定制铅笔,一个胡桃木支架和一个卷笔刀。不幸的是,你不能单独购买这些物品,因为它们是套装的一部分。这款Grovemade X黑翼铅笔套装售价120美元。

丛林X黑翼铅笔套件5

丛林X黑翼铅笔套件细节

Blackwing是一个以其标志性铅笔而闻名的品牌。优质铅笔由日本石墨和香雪松制成。Grovemade是一家帮助制造商和企业主创造和销售他们的工艺品的商店。这两个人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铅笔套件,它不会一直是装饰品或没用过的东西。相反,创意人员会喜欢它干净、沉稳的风格。

铅笔架可以把笔放在桌子上触手可及的地方。这是一个存放铅笔的地方,但就其本身而言,它看起来像一个艺术雕塑,可以成为谈话的开场白。要保持钢笔锋利,就得用黑翼卷笔刀。它是由机械铝和一个定制的德国钢刀片。磨刀器的结果是一个长而耐用的弯曲点。

丛林X黑翼铅笔套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