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扎哈·哈迪德启发的私人别墅坐落在自己的人工岛上,设计是可持续的

MASK建筑事务所设计的G02别墅并不普通。它坐落在自己的人造岛屿上,远离大陆,只有一条道路相连。占地9000平方米的别墅是一个包罗万象的豪华度假胜地。该建筑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曲线形式,就像你从扎哈·哈迪德那里看到的那样。它看起来不实用,因为它不需要。G02的唯一目的是成为居民的建筑装饰。别墅有自己的温水游泳池,会议空间,健康和健身中心,包括从网球场到土耳其浴室的一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G02被打造为生态绿色、节能、可持续、生态良好的人工岛天堂。

设计师:面具建筑师

从上面看,G02别墅毫无疑问像一把吉他,其标志性的、一眼就能认出的建筑使其与众不同。然而,别墅奇怪的曲线结构并不只是巧合。每一条曲线和表面都被考虑在内,因为设计希望通过创造一个利用自然优势的环境来实现生态的可持续性。“我们选择建造较小的独立建筑,而不是建造一个大的街区建筑。这有其更节能的功能,也在岛上创造了私人区域,”建筑师说。

在埃及建造,设计师必须创造一个结构,可以克服炎热的气候,这是该国的一个特点。建筑师依靠自然资源,如风和水,引导它们通过建筑的形式,创造一个更温和的海洋微气候。该岛及其建筑有效地将风引导到陆地的核心部分,缓冲区捕捉冷空气,棕榈树充当风衣。巧妙布置的水袋也可以吸收干燥的空气并将其水合物化,当空气经过水面并进入该物业的各个建筑时,对居民来说更新鲜,也更凉爽。

说到该物业的各种建筑,G02由客户和居民的主楼组成,以及私人客人套房的小外楼。所有建筑都将安装天窗,以确保白天尽可能多地使用自然光,减少任何一天前半段对电力和人工照明的依赖。

G02的瑰宝是它的恒温室外游泳池,在游泳池的一端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海洋全景,而在游泳池的另一侧则有一个休闲区,设有休闲座椅,供人们放松。

G02上的其他设施包括土耳其浴室、桑拿、按摩淋浴和按摩房。一个独立的健身区还包括一个瑜伽工作室和冥想玻璃空中平台,一个室内健身房和一个网球场。其他活动区包括游戏室、图书馆、家庭影院、酒吧、屋顶露台、电影院、带私人壁炉的户外空间、活动和聚会区,以及带有室内游泳池和座位平台的冬季茶园。

通过一条连接大陆的公路可以到达G02,尽管岛上有自己的码头,游客可以乘船和游艇从海上进入。听起来不错,考虑到这是为什么样的人建造的。我很惊讶这里竟然没有直升机停机坪!

G02目前只是一个概念方案。这是一份蓝图,旨在为未来的项目或努力充当模板,以防任何亿万富翁决定花费大量资金来建造这个天堂。至少他们会节省能源成本,对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