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柜设计可拆卸笔记本电脑托盘允许您存储设备、绳索、书籍

有很多的研究,心理健康信息图、模因,告诉你没有把你的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上床睡觉。但实际上,我们中有多少人真的这样做吗?是的我承认我试过的人之一被gadget-less我躺在床上,持续了不到一个星期。和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缠结绳和充电器。所以对于像我这样的人的生活不能没有他们,下一个问题将是一个表,可以处理所有这些。

设计师:若昂特谢拉

对于那些没有实际表在他们的卧室里,下一个最好将一把椅子或凳子上。成为灵感的设计这个床头柜称为伴侣。它看起来像一个凳子,但它的主要目的是存储所有的东西你你睡觉之前“需要”,包括设备。顶视图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早餐托盘或笔记本电脑托盘中,你可以用吃或工作在床上(或两者)。是的,就是这个聪明的其他组件的设计。

得到一个chair-inspired设计你的床头柜上一个极简主义者但是功能强大的感觉。你的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可以在顶部,你可以有其他诸如书籍、期刊和其他床边需要在底部“架子”。它也有圆角和一些漏洞,你可以适应你的绳子,这样你不要掐死缠结的线,伴随你的设备。还可以把一杯咖啡或茶顶部,但像我这样的笨手笨脚的人,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举动让他们在设备附近。

我最喜欢的部分伴侣床头柜是可移动的,可移动的桌子上面。它有助于缓解管理你的电缆和绳索,但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个迷你表当你想工作在床上。可移动的部分成为一个表为你的笔记本电脑或你的食物托盘,不论你需要。你得到一个多功能的家具在你身边,即使你应该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