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GRO厨房概念提供了一个新的可持续的饮食

它不再是足够的健康饮食。我们也需要确保一个健康的饮食也是健康的地球。

有极大的兴趣和关注饮食在过去的几年中,特别是随着人们被迫在家自己照顾自己了。饮食潮流来来去去,但我们使用的原料大多保持不变,和对肉类产品的需求只有更高,而不是更低。我们的食物系统不仅仅是破碎的,但我们的心态和期望的无限供应的材料来满足地球的行星本身。肯定有改变,整体厨房系统设想明天的饮食不会只是plant-forward但也低。

设计师:伊莱克斯

饮食健康几乎已经成为一个困扰许多人的这些天,证明新饮食风格和趋势的数量每年弹出。虽然人们已经变得普遍意识到他们所吃的食物,他们经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长期影响我们的食物供应系统在地球上的生态系统。滋养地球没有牺牲地球本身,也不plant-forward饮食必须是相同的旧东西你看到在互联网上和YouTube。

GRO,从瑞典单词“发芽”,比喻和功能为可持续设计的厨房吃。虽然这主要围绕过渡到一个更plant-forward饮食,肉也承认这一事实仍然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相反,GRO提供解决方案,推动人们对食物的选择变得更加智能,像一个“珠宝盒”存储,鼓励少吃但优质的肉类。

GRO包括模块化隔间系统,你可以把像乐高积木一样,取决于你的饮食需求和厨房空间。每个隔间设计不仅保护成分,也展示他们的多样性和美丽。植物画廊,例如,提供了最佳的条件储存水果和蔬菜,同时让您享受新鲜的外观纹理玻璃后面。

该系统还老套论调plant-forward饮食是乏味和单调乏味的,特别是对味蕾。事实上,GRO鼓励探索和实验,像粮食和脉冲库,它可以让你尝试替代从谷物和豆类蛋白质的来源。包含在集合是北欧抽烟,这让房主烟他们的食物在室内和注入新风味菜谱。如果所有这些听起来有点压倒性的开始,总教练数字食品伙伴会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可持续的选择根据你的习惯和需求。

GRO伊莱克斯更好的生活计划的一部分是促进更好的饮食和更好的生活在更可持续的住房。公司发出去年的调查针对年轻人15至20来分享他们的想法可持续生活的未来。毕竟,他们是这个星球的未来最大的利益相关者,伊莱克斯的厨房概念想确保仍然会有这样一个未来将能够维持世世代代的生活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