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茶杯的分体设计体现了东西方陶瓷设计的历史

Eufemia的混合咖啡杯的设计并不是一个小故障——它是地球两侧陶瓷和陶瓷餐具的对比。

杯子和茶托设计上的明显差异清楚地表明了东西方文化的差异。虽然整个杯子都使用了陶瓷,但两边的艺术品,甚至是杯子和碟子的设计都有明显的不同。这种二元性并不是要在两种文化中制造裂痕,而是为了庆祝他们的结合和他们独特的历史。

设计师:CtrlZak forSelett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Eufemia混合咖啡杯由骨瓷制成,分为两部分,分别体现了东方和西方文化。东侧用蓝色装饰,与大多数传统的中国和日本古代瓷器一样。茶杯略短,以纪念东方的饮茶传统,茶托是完美的圆形,周围和边缘都有艺术细节。

杯子的东半部是东方艺术作品,描绘的是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在户外的场景,而杯子的西半部则是一个维多利亚时代的描绘,描绘的是一个绅士在户外追求一个女人。这款茶杯有着金色的装饰和精致的维多利亚风格的杯柄,它的杯口比东侧的杯口高,这是英式茶杯的一个特点,因为他们在茶中添加了牛奶。茶托也不一样,有精致的边缘,几乎像花朵一样。

Eufemia混合咖啡杯(个人觉得它更适合茶而不是咖啡)是一个相当美妙的文化和风格的融合,从过去的岁月。这款杯子的设计不那么实用,更像是一件文化挂毯,上面有手绘艺术品,由珍贵的骨瓷制成,而不是普通的陶瓷釉面杯。每一个杂交杯Euphemia都是在世界骨瓷之都唐山制造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