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灯看起来随时准备扑向你

半机械人灯Jaro Kose Real

现在还不是时候,但我们相信总有一天社会对半机械人和机器人的认识会与我们在书中或电影中看到的不同。虽然那个时代还没有发生,但世界将不得不与类似它们的东西打交道,并想象一个未来,科技不仅是我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也是人体的一部分。我们并不是说我们渴望有机和生物机电部件成为我们身体一部分的那一天——不,我们想要尽可能自然和有活力。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期待着有一天,由于机器人技术,一切都变得先进,就像我们正处于早期阶段一样,机器人可以做人类能做的几乎所有事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好。

设计师:Jaro高丝

半机械人灯Jaro Kose哪里买

现在,我们将解决像电子人形状的物体,享受这段时间,人与机器之间的边界还没有被破坏。这盏生化灯会让你认为无生命的物体有一天会有“生命”,突然就会像有灵魂一样移动。这盏灯是一个固定的物品,但它看起来就像一只只有三条长腿的蜘蛛,随时都可以跳起来向你扑过来。

半机械人灯Jaro Kose

机器人灯Jaro Kose概念

生化灯提供不同的动作,可以根据主人的心情变换和行动。设计的Jaro高丝,即使是你在家里看到的最常见的灯具,它的设计也展示了创造力。创造力是无限的,主要是如果你用心和热情——这是设计师所信奉的。他之前的作品有时钟的花瓶入侵者搅拌,以及代尔夫特凳子和桌子展示一个不太可能的灵感来源也能产生非凡的艺术作品。

半机械人灯Jaro Kose细节

Jaro Kose产品设计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电子灯是由金属和聚丙烯塑料制成的,所以它对人类来说耐用和安全。它很小,尺寸为16 x 16 x 41厘米(6.2 x 6.2 x 16英寸),所以如果你在桌子上或地板上散落一些这样的东西可能会更好看。它们看起来就像机器蜘蛛,等待着你的启动信号,点亮整个房间。通过调节灯腿和高度,灯可以指向任何方向——无论是向下看还是向上看。这款生化灯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表面有光泽,细节是金色的。有趣的是,这盏灯仍然保持着极简主义的吸引力,因此对于那些寻找简单而独特的家居配饰的人来说,它是完美的。

Cyborg灯Jaro Kose功能

生化灯Jaro Kose Launch

Jaro Kose照片

电子人灯Jaro Kose图片

Jaro Kose设计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