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变形的自行车用于铁路轨道检查,下班时是一辆时髦的电动汽车

铁路维修人员必须走很远的路来执行他们的任务。顺便说一下,在极端的天气条件下,这个例行程序真的很费力,需要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在铁路轨道的限制之外也很有用。走进概念设计的世界,你会发现完美的解决方案与额外的福利。

铁路摩托车是前所未有的理念,使铁路人员的生活更轻松,更重要的是,铁路轨道的安全100%完全证明,以避免任何重大事故。毕竟,数以百计的人登上火车,他们的生命每天都取决于这些检查。他们的想法是要有一辆双用途两轮车,可以在铁路轨道上跳来跳去,方便检查任何断层线,同时也是一种时尚自行车当你不工作的时候。是的,这款摩托车的悬挂系统在某种程度上是为了适应两种截然不同的路面和骑行方式。

设计师:王鹤琪

点击这里免费报名参加2022年设计智能奖!

这辆自行车的无毂车轮散发着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未来概念的典型特征。它的不同之处在于长轴距偏向于前面而不是后面。现在,这是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概念设计中看到的不同之处。铁路摩托车上的电动机位于中心位置,以便在高速转弯时保持平衡。

在铁路模式下,侧滑板向下移动与铁路轨道系住,以防止任何不平衡。由于在这种模式下,车轮向上移动,仪表盘、车座、踏板和尾灯都摒弃了传统的方形设计,使切换成为可能。然后,当切换回传统的城市驾驶模式时,侧板会移动到合适的位置,自行车看起来就像我们在概念设计界习惯看到的任何其他未来主义两轮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