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6的设计可能会有一个更干净的未来感

虽然几乎所有高端手机都能玩游戏,但也有少数手机是专门为这一目的而设计的。它们有时有“主动冷却技术”,这基本上意味着它有一个小风扇在里面旋转,几乎像一个微型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些游戏智能手机在其他方面也效仿了PC,特别是大量使用RGB灯光,深色表面,有时还采用了不对称的形式。然而,一些游戏电脑开始融入新的设计语言,散发出不同的个性。看起来华硕的下一个版本的游戏智能手机正在跟随这些脚步,而ROG Phone 6可能是市场上最帅的游戏智能手机之一。

设计师:华硕(通过埃文·布拉斯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游戏玩家,游戏设备和配件的外观对你来说可能已经很正常了。雷蛇、戴尔的Alienware和华硕的Republic of Gamers所使用的主题都有类似的元素。虽然设计语言传达了速度、活力和活跃的形象,但它也可能涉及混乱、不平衡和侵略性。基于共享的图像告密者埃文·布拉斯而华硕(ASUS)的Republic of Gamers Phones 6可能根本不是。

这款手机可能以白色外壳为主,就游戏产品而言,这本身就已经是非正统的了。它可能不会是唯一可用的配色,但鉴于它的新颖性,它很可能是最受欢迎的配色。线条仍然没有笔直的上下或横向,但它们的外观在这里更加平衡,在手机的正中间形成了一个梯形。与之前的赛博朋克美学相比,更干净的线条和更浅的色调,ROG Phone 6呈现出更乌托邦的外观。

还有大量的黑色和彩色可供选择,尽管它们似乎已沦为配饰。例如,AeroActive Cooler 6附加组件为手机带来了少量的RGB照明,而黑色的DevilCase Guardian Lite Plus外壳与手机的白色外壳形成了完美的对比。还有一对白色可拆卸控制器,类似于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以补充和完善外观。

游戏市场似乎有一个小趋势,即游戏相关产品的黑人和rgb正在逐渐消失。例如,戴尔最新的Alienware台式机采用了类似的白色和浅蓝色配色方案。当然,作为“战利品”的PlayStation 5也瞄准了带有白色和平滑曲线的更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无论它是昙花一现还是一场新运动,我们都要看看这些产品是否能吸引那些对游戏设备外观非常挑剔的玩家。

至于配置,华硕ROG Phone 6无疑将是一个强大的引擎,拥有最多18GB的内存,这对一部手机来说听起来几乎有点夸张。不过,它在摄像头领域的表现将非常有趣,因为这是一个经常被游戏手机忽视的领域。这款手机预计将于7月5日首次亮相,所以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