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Echo Dot音箱支架上有希腊神阿特拉斯支撑着你的Alexa设备

可以说它是一种不拘一格的家居装饰,或者是对亚马逊全球主导地位的奇怪隐喻。

阿特拉斯见面。希腊泰坦,地球的神话持有者,现在是一个桌面配件,可以把你的第四代Echo Dot智能音箱放上去。由Etsy卖家设计和制造MisfitGeekGifts在美国,这个相当古怪的小遗迹是用一种特殊的PLA细丝3D打印出来的,它有一种大理石般的表面。有底座和无底座两种,Atlas完美地支撑着你的Echo Dot,就好像它是一个巨大的地球。我唯一的不满是,它的设计没有隐藏Echo Dot的充电线,老实说,这将使它成为我书中完美的智能音箱支架!

设计师:MisfitGeekGifts

传说泰坦神阿特拉斯在与泰坦神和奥林波斯山神的战斗中失败后,被判要永远守护大地和天空。大多数作品都展示了阿特拉斯举起一个地球仪,同时屈服于它难以置信的重量。不过,就这个小小的桌面配件而言,球形的Echo Dot 4代代替了球形的Echo Dot 4代(如果你是一个扁平的地球人,你也可以使用更扁平的Echo Dot 3代)。

3D打印支架有底座(下图)和无底座(上图)两种版本,这取决于你在桌面表面有多少垂直空间。这个模型的细节并不过分,尽管这对它很有利,因为灯丝的半透明程度刚好在光线下看起来很浑浊,从远处看就像大理石一样。你也可以从MisfitGeekGifts的其他灯丝目录中选择,包括砂岩、木材、彩虹,甚至是青铜/银色/金色的塑料灯丝!如果你用的是更大的Echo音箱,而不是Echo Dot, MisfitGeekGifts也会帮你调整打印尺寸。

比起希腊神话,你更喜欢科幻?这是另一个Echo Dot音箱支架它能把你的智能设备变成曼达洛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