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现代”浓缩咖啡机给你的咖啡吧一个老派的美学

作为一个长期的咖啡鉴赏家,每当我看到任何与咖啡因有关的产品概念时,我的胃里仍然会有一种悸动的感觉。我可能不熟悉你在咖啡店看到的那些复杂的浓缩咖啡机,但我确实喜欢一个设计精良的咖啡机,它不仅仅是通常的工业外观。我仍然在努力寻找勇气去买一台个人蒸汽浓缩咖啡机,因为我目前对我的简单的法式压滤机和倒咖啡机很满意。但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希望得到像这样的东西。

设计师:Melis dodogan

复古现代意式浓缩咖啡机的产品概念带回了正宗的美国食客,老式肌肉车和滑板车,复古收音机和烤面包机,以及所有来自60年代和70年代的柔和美好的氛围。事实上,正是这些激发了设计师的灵感,他设计出了这样的东西,将复古设计与现代机器结合起来,为所有去咖啡店的咖啡因匮乏的人提供液体。

柔和的绿色和奶油色的渲染看起来就像家里的餐厅,咖啡吧,甚至厨房,有一个更柔和的审美。除了颜色和美观,它看起来就像你典型的带蒸笼的浓缩咖啡机,所有的按钮和铃铛和口哨都是完整的。虽然从后面看,它看起来像一个面包机或70年代的收音机,但“爆炸视图”展示了它所有的荣耀。

我们不知道这台浓缩咖啡机的功能或任何其他“额外”的东西,但从设计角度来看,它对咖啡爱好者和那些喜欢老式设计与现代扭曲的人都非常有吸引力。如果这款咖啡上市,我肯定会考虑拥有一台复古现代的浓缩咖啡机,尽管我可能需要真正学习如何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