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行车记录仪在你的车里安装了一个受苹果HomePod mini启发的智能摄像头

天猫精灵行车记录仪就像一个小黄人一样坐在你汽车的仪表盘上,它是一堆东西——它是一个扬声器、一个语音人工智能,还有一个可以捕捉你驾驶过程的行车记录仪。与你现有的天猫精灵生态系统连接,行车记录仪甚至可以检测到你发生碰撞,并为你联系紧急服务,代表你向他们提供所有信息。最棒的是什么?它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上,以提升您的驾驶体验-是的,即使是不智能的汽车。

设计单位:浙江天猫科技有限公司

行车记录仪还可以作为一个智能扬声器,这就解释了前面那个看起来相当熟悉的彩色斑点。这款行车记录仪看起来就像放在你车里的HomePod Mini,你可以与它对话,并与天猫的所有现有服务捆绑在一起。与中国巨头阿里巴巴连接,天猫精灵语音AI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不仅仅是订购商品或播放音乐。语音AI还可以阅读新闻,让你控制智能家居的各个方面,加上行车记录仪,天猫精灵在你生活的另一个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行车记录仪可以自动识别驾驶状况,在发生事故时捕捉并上传视频(同时召唤当地当局/服务机构),甚至还可以让行车记录仪自动识别你何时驶入车库,并在正确的时间打开车门或打开家庭灯。

天猫精灵行车记录仪是其中的赢家iF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