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位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透明桦木小屋提供了终极豪华野营体验

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乌索的高山村庄里,有一座美丽的小“Immerso”豪华小屋。由意大利建筑师Fabio Vignolo和Francesca Turnaturi设计的这个迷人的小屋可以让客人离开繁忙的城市生活,远离电网,在大自然的平静中放松。你可以躺在星空下,凝视它们几个小时,在这个透明的小木屋里重新与自然联系!

设计师:法比奥Vignolo还有弗朗西斯卡·图纳蒂

这个预制庇护所很容易移动,只需要两个小时就能搭建好!由桦木胶合板和有机玻璃组成,65平方英尺的模块化小屋的设计目标是“易于组装和扁平包装”。它可以在现场建造,不需要使用任何电气设备或太多的技术知识。

建筑师说:“为了实现Immerso,我们优化了生产工艺,以实现第一个完全互锁的桦木酚醛胶合板模块,为此,硬件仅用于将透明涂层固定在结构上。”“因此,Immerso的独特之处在于,即使是非专业操作人员,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进行组装,而不需要使用电力驱动的工具和操作能力。这使得Immerso适合在许多不同的环境中快速运输和组装。”

透明的屋顶,几乎透明的立面,通高的窗户和长长的桦木面板构成了Immerso的主体。透明的屋顶是小屋的明星,因为它可以让客人完全沉浸在阿尔卑斯山的环境中。你可以迷失在令人惊叹的星空和雄伟的山脉中,促进与自然的完全重新联系。乡村和简约的内部设计有一张双人床和一个小凳子,用作边桌。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美丽的欧洲山区度假胜地,那么伊默索是你最好的选择。你可以在Airbnb上花90美元左右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