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o在一个空间内带来了可充电的书桌风扇和台灯


我们都希望有尽可能多的空间,但现实是物理空间总是有限的。例如,我们可能有一个大桌子或架子来放我们所有的文具和东西,但这也意味着更少的空间来放其他东西。许多人为了聪明,会购买多功能产品或模块化家具,这些家具可以根据需要摆放和使用。有时,这些组合是有意义的,但其他时候,你也可能会摸不着头脑。例如,这台桌上风扇看起来几乎很普通,直到你打开开关,让它真正地发光。

设计师:Pratik Prabhakar Wandhare

几乎每个人在某些时候都需要一种灯。有些人喜欢在桌子上放一盏定向灯,而另一些人可能更喜欢从更高的角度悬挂的灯。诚然,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电风扇,尤其是在那些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很冷或者人们大部分时间都依赖空调的国家。不过话说回来,最近许多国家都出现了异常的热浪,准备一个风扇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

这可能是Blazo设备概念背后的部分灵感来源。乍一看,它就像一个连接在相机万向节上的电风扇。这个非传统的手臂和支架的设计显然是一个教育地球仪。Blazo的风扇可以360度上下旋转,也可以360度旋转,所以没有一个方向是到达不了的。这确实意味着灯也可以指向同一个方向,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想让风扇保持稳定,除非你想要一个临时的灯光秀。

LED灯有不同的亮度级别,所以你可以使用相同的灯作为台灯,夜灯,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Blazo使用可充电电池,仅使用这盏灯就可以持续使用8小时。风扇和灯配合使用可以将时间缩短到三到四个小时,不过设计中并没有提到风扇单独使用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Blazo不仅在方向和目的上灵活,而且在位置上也灵活。虽然最基本的配置是把它放在桌子上,但如果你喜欢头顶上的聚光灯,它也可以安装在墙上。支架是可伸缩的,所以它可以调整到你喜欢的高度,虽然它似乎不够高,传统的支架风扇。

虽然多功能设计看起来精致而实用,但它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即谁需要同时拥有电风扇和灯。大多数人可能一次只做一个或另一个功能,而不是同时做,因为把风扇放在离脸这么近的桌子上实际上会有点不舒服。尽管如此,在其他情况下,带有聚光灯的吊扇或带有风扇的夜灯可以保证这样的节省空间的设计,但人们可能需要扩展一下想象力来证明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