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盒式白噪音机器播放环境声音,让你集中注意力/放松

每盒磁带都代表了一系列不同的原声,从森林的声音到雨声,海洋的声音,甚至是白噪音。

“巫术”是一系列设计成磁带状的环境扬声器。装在熟悉的透明盒式磁带盒里,这些手掌大小的便携式音频播放器通过扬声器播放舒缓宁静的声音,帮助你平静,减压,让你充满活力。磁带可以随身携带,可以放在桌子上,甚至可以放在口袋里,不过它们最好搭配透明盒,后者可以作为磁带的垂直支架/底座。相当聪明,不是吗?

设计师:吴设计

“巫术”这个名字直接来自它的中文名字“巫术”的翻译,尽管磁带本身与魔法或神秘学没有任何关系。它们更像是放松磁带,实际上是受磁带启发的。顶部的按钮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卡带,侧面的USB接口可以让你在卡带电量不足时充电。

有5种声音景观可供选择,每个类别都有单独的卡带和艺术品。巫术磁带真正可爱的地方是它们的模拟魅力和方便的设计,你可以随身携带。音频轨道也是真正的录音,而不是环境电子循环轨道。我喜欢这种保持老派风格的承诺!

巫术盒式磁带目前只是一个概念项目,所以没有任何信息确切地说明它们是如何工作的,它们的成本是多少,或者它们的电池能持续多长时间。然而,它们在概念上和视觉上都很有趣,即使它们并没有真正地重新利用旧磁带,我也愿意认为这种性质的东西是可能的。毕竟,如果你能装得下整个树莓派电脑为什么不是一个音乐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