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雷蛇蝰蛇迷你签名版游戏鼠标印象深刻的一个透明的外骨骼外壳

雷蛇在2023年推出了一系列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宣布这让我们很兴奋。然而,他们又一次推出了一款游戏鼠标,作为该产品的后续产品Viper V2 Pro无线鼠标这是该游戏品牌有史以来最轻的鼠标。

现在,一款骨骼肌游戏鼠标在外观和功能上击败了它。鼠标的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它们也是由优质材料制成的,与USP保持一致。

设计师:雷蛇

雷蛇蝰蛇迷你签名版无线鼠标采用镁合金注塑技术制成,号称性能最轻游戏鼠标重量只有49克。业内领先的外围设备售价高达279.99美元,这将使玩家在预算中渴望更多。

由于独特的蜂窝设计,这款游戏配件在激烈的游戏活动中不会破碎或开裂。事实被证实雷蛇他们声称每一个限量版鼠标出厂时都是完美的。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采用了该公司的Focus Pro 30K光学传感器(最大DPI为30,000),超高速无线技术,以及Gen-3鼠标开关,即使对于数字内容编辑器也具有令人满意的性能。

玩家会喜欢70g的加速,99.8%的分辨率精度,以及750英寸/秒的IPS,在视频游戏混乱中获得优势。它配备了一个超polling无线加密狗,可在4000Hz的轮询速率和2C的充电额定值下,在短短90分钟内为无线外围设备充电。充一次电就足够工作60个小时了,保证了用户体验的增强,没有任何电线混乱。

考虑到这款鼠标是高端产品,雷蛇提供了一套额外的康宁Gorilla Glass 3鼠标脚,用于软垫。有两套粘合剂鼠标握把,一套备用聚四氟乙烯脚和两个酒精准备垫,当你需要更换这些粘合剂脚和握把时。最重要的是,雷蛇蝰蛇迷你签名版获得了3年的保修,以覆盖所有的恶作剧,而游戏或无忧无虑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