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PLAY planet-shaped高保真扬声器,提供音频,绝对是这个世界上…

看起来非常像高端音频公司名称* *插入目录,在OEPLAY MusicStar5是一个相当可观的音频单元,使得最终的承诺——让你听到音乐艺术家的意图。

配备高性能AMT推特和一些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技术,MusicStar5旨在填补任何房间免于扭曲的声音,既有权力和细节。它创建一个身临其境的音景,不管你是看电视上的东西,调整在从音乐/音频流媒体应用,甚至通过USB听无损音乐。

设计师:OEPLAY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69美元899美元(47%)快点,只剩下2 !

这种顶级议长精心制作,只有最好的材料,从固体铝基地设计优雅木腿。大小的篮球,演讲者,坐在三条腿的举止Devialet或爆炸& Olufsen音响。它的大尺寸也不是没有理由,因为它使用其内部声学室抽出OEPLAY专业所谓《低音,占地740平方英尺的房间舒适与平衡,语音清晰。

专门设计的AMT高音,声音将达到你的耳朵快5倍比传统圆顶扬声器和运输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体验超越你所听到的。

AMT高音位于顶部帮助交付mids和高位,而司机负责ribcage-shaking低音。用一个频率范围一路33赫兹和多达55 khz, MusicStar5只给你一个坚实的范围从从顶级公司调优的扬声器。

的OEPLAY MusicStar5设计保持唱片爱好者,但价格本身更积极,提供高端功能音频爱好者在一个预算。与蓝牙5.0无缝连接与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是智能电视的距离30米。无损的倾听,有背面USB-A端口,允许您连接一个拇指驱动器与未压缩的音频文件(MusicStar5支持FLAC, WAV,猿,的WMA, MP3, AAC)。每个演讲者还附带了一个多媒体远程,允许您控制回放。

对于任何寻找一个高保真的音频体验他们的桌子上,MusicStar5提供了table-friendly迷你三脚架。如果你想使用MusicStar5作为家庭影院的一部分设置中,你可以对两个扬声器一起创建一个完整的音响系统,沉湎于你精心设计的音景,让你享受音乐和电影他们应该的方式。

的OEPLAY MusicStar5有4颜色,是从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469美元的价格标签,考虑到大多数audiophile-grade扬声器的口径可以成本三次,至少。MusicStar5已经在生产中,从2022年11月将开始全球航运。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69美元899美元(47%)快点,只剩下2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