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模糊的吊灯是由堆叠的毛毡制成的

每当我们尝试着去做一些东西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材料被切断,被闲置,最终被扔掉。无论是纸张、木材、塑料、纺织品,甚至是金属,这些浪费的材料迟早会直接或间接地损害环境。现在,制造商和设计师们更加认真地努力关注这些浪费的资源,要么减少它们的数量,要么将它们重新用于其他目的。前者需要更聪明、更巧妙的设计,充分利用材料的每一寸,这有时比听起来更难。幸运的是,回收和升级回收的切割实际上是更容易的,特别是如果你可以把它们组合成有趣的形状,作为漂亮的家具和照明装置的基础,比如这些吊灯。

设计师:安东尼·弗兰克·基勒莎拉·科尔曼与Trooster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Stackabl是那些努力升级循环因素的毛毡之一。不仅仅是一个特定的集合椅子和沙发然而,它实际上是一种工具,可以让你用堆叠的材料层设计自己的座椅。考虑到它们的纺织品来源,座椅家具似乎是这个工具最直接的应用,但现在你也可以使用配置器来设计舒适的灯具挂在天花板上。

Stackabl就像一个DIY工具,可以设计你自己的吊灯。它可以让客户指定不同的参数,比如灯的长度、毛毡“圆盘”的直径,甚至实际的灯将沿着材料堆放置在哪里。当然,你也可以混合和搭配不同的颜色,创造出你喜欢的和谐或不和谐的构图。你甚至不需要被限制在一个圆盘的大小,因为你可以缩小或增加沿着灯的长度的任何地方的圆圈。

其结果是一个模块化的吊灯,既醒目又可持续。如果不是因为这种材料有更朴实的色调,我们几乎很容易把它比作煎饼塔。因为没有两种配置是相同的(除非你打算这样做),每个Stackabl吊灯都是独特的和个性化的。由于编织的毛毡和漫射光,灯具也传达了温暖和模糊的感觉。对于那些需要舒适舒适的地方来说,它是一个完美的情绪调节器。

这不仅仅是升级回收的感觉是环保的,尽管这是Stackabl系统的主要重点。用来固定物体的铝也被升级利用,提供照明的led被认为比传统灯泡更节能。这并不是一款完全的绿色产品,它使用丙烯酸外壳来散射光线,使用粘合剂来粘合材料,但它仍然向可持续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剩余的材料提供了一个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