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制作的终极显示器支架自带内置多端口集线器和无线充电板

提升您的显示器到适当的眼睛水平是什么Anker 675的能力最少。光滑的支架还包含多个USB-C端口(一直到100W输出)和USB-A端口,以及一个4K HDMI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SD卡插槽。如果这还不够,12合1显示器支架还有自己的10W无线充电板,可以让你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时给手机充电。这个支架下面也有一个爬行空间,非常适合存放你的键盘、笔记本电脑,或者只是隐藏杂乱的电缆。

设计师:安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Anker 675的设计是一个多端口的腿,它巧妙地实现了一堆事情,让你的工作场所更舒适。首先,它提升了你的工作设置——如果我要补充的话,这是毫不夸张的。显示器支架将你的显示器提升了3.54英寸,让你在工作时不必弯腰驼背。它长约21.2英寸,宽约8.6英寸,可以非常舒适地放置大多数普通办公桌。如果你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或一个多显示器的设置,675可能会对较小的桌子造成一些空间限制,尽管它用一堆功能弥补了这一点,首先是12合一多端口,它的光滑设计中内置了这个功能。

多端口功能几乎每一个单一的连接器,你需要在一个现代的工作设置。你有三个USB-C端口,包括一个“连接到主机”端口,输出惊人的100W,让你直接从Anker 675为笔记本电脑供电。直流电源输入既提供果汁的立场以及你的主要机器。显示器没有办法从支架上汲取电力,这似乎是它的一个真正的缺点,尽管a(电子邮件保护)HDMI接口可以让你通过支架直接将显示器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上。Anker 675还有三个USB-A端口,用于电源和数据传输(包括一个USB-A 3.1 Gen 2端口),SD卡和MicroSD卡插槽,一个速度为1gbps的以太网端口,最后还有一个3.5mm音频插孔。

所有端口都巧妙地位于易于访问的地方,同时允许您从支架下整齐地布线。该支架的多端口系统还减少了电源插条以及大量电线和电缆的需求。理想情况下,你只需要两个插头——一个用于显示器,另一个用于Anker 675,它可以为你的所有其他设备供电,从笔记本电脑到手机。说到这里,显示器支架的一侧还有一个10W的无线充电区,你可以随时为智能手机或TWS耳塞充电。

Anker 675配备了可靠的铝底盘,坐在金属加工的塑料腿上。桌腿的底座上有硅胶条,可以防止你工作时工作台不小心移动(并在这个过程中划伤桌子表面)。整个设备被设计为兼容Windows和基于mac的机器(它也适用于iMac),不需要任何设置就可以开箱即用。你真正需要做的唯一设置是将Anker 675放在你的桌子上,并通过位于支架下方的内置电缆管理系统整齐地布线所有的电线和电缆。

Anker 675配有180W直流适配器和插入电源插座的交流电源线。硬件还包括USB-A 3.2 Gen 2电缆,整个设备受到18个月的保修期保护,Anker承诺终身为客户提供支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